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同城急送全品类服务助阵商家跨年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2:4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尾声已至,很多商家迎来了年度业绩的最后冲刺,通过新品入驻、会员回馈、名品特价……多种活动齐上阵,以期在年货节中抢占先机。不过,面对疫情的反复和线上化消费的深入,结合同城即时物流进行线上化营销正在成为一大新出路,搭建好新零售场景更有可能在年底的流量大战中脱颖而出。

对于商家来说,线上营销只有建立有效的线上-线下服务闭环才是获利的王道,作为优质第三方配送平台,顺丰同城急送以极致配送服务和智能开放系统,助力商家年底销量强势增长。

年底营销迎新冲刺,全品类玩法加码竞争力

如今,新生代成为消费主力军,加上疫情影响,年底消费也迎来了新观念、新习惯,除了年底聚餐逐渐从“走出去”演变为“送上门”,年底个人焕新与朋友客户送礼的场景愈发普遍,商超、数码、服装等品类也将迎来年底高光时刻。与过往囤干果零食等传统年货相比,如今消费者更乐意购买新鲜又营养的食品,精品水果、水产海鲜也将成为新趋势。

顺丰同城急送一直不断探索多种领域,针对年底配送的具体特性和运输需求,也建立了全场景的标准化服务,如餐饮分层保温、生鲜全程冷链、生活用品减震缓冲、数码产品精细化包装等保障措施,并在三重运力的灵活流转调度下,确保年底订单集中时商家订单也可以被贴心守护、准时送达。

除了为商家提供专业的即时配送服务,顺丰同城急送还依托顺丰速运仓储、干线、冷链等资源,创新“顺丰同城+”模式,打造出全链路解决方案,承接仓-店-客户的多端配送服务,提供“线上下单+附近门店(仓)发货+同城急送1小时送达”的极速体验。

商家借助顺丰同城急送还能实现各门店仓储的灵活运转,解决退换货难题,不仅提升了整体仓配效率,一站式配送体验也为消费者送去便利。

加速私域流量搭建,推动商家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客户助推年底营销冲刺的背后,还有顺丰同城急送强有力的第三方平台运营能力和数字化技术做支撑,这也是其与商流平台的差异化所在。

虽然商家可以借力商流平台触达一定的流量,但随着寡头竞争逐步加剧,高额的佣金也让不少商户叫苦不迭。因此,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通过建设微信群等私域流量来聚焦粉丝群体,通过年底优惠及红包发放的形式来进行维护,不过线上营销如果没有推动消费者落到最终订单上,用户流量池的价值则几近为零。在品牌自配送管理成本较高且很难达到专业配送标准的情况下,第三方平台的价值得到突显。

通过共享智能开放平台,顺丰同城急送能够与商户们实现多样化“流量共谋”,对接小程序、APP、网站等多个系统,不同产品体系也能匹配不同规模的配送需求,补足多种渠道的线下环节,推动商家更加直接触达消费者。除了线上配送数据的精细分析和精准营销建议,线下借助顺丰同城急送遍布全城的运力,商家还能扩大市场覆盖面,形成“地推”营销,在专业精准的配送服务下,实现“人”与“货”的精准匹配,刺激消费者复购,逐步完成流量巩固,推动商家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0年末业绩冲刺大战已经打响,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营销、服务和自身实力的综合比拼,我们有理由相信,集高效融合运力网、智慧信息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全场景服务能力等硬核实力以及线上运营软实力于一体,顺丰同城急送将会为商家跨年迎新季大促及商业价值提升带来无限惊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