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湖南省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研究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0-12-25 16:08:4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微信图片_20201225160639

在湖南省湘潭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长株潭现代物流战略联盟领导下,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研究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湘潭市综合保税区正式揭牌。

微信图片_20201225160635

微信图片_20201225160642

湘潭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办公室主任李辉,湘潭市现代物流产业链专家组组长兼供应链研究院院长唐毅,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会会长陈超平,供应链研究院副院长赖后翊研究员、丁春松研究员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软件职院、湖南电气职院等专家到会祝贺。大家欢聚一堂,对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供应链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务能力、服务质量的提升及服务范围不断拓展,从传统“桥梁”、“纽带”向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跨越,对服务会员、规范行业、发展产业有着积极的意义。(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研究院院长助理  莫利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