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欧乐驾、奔驰与丹麦邮政签订电动货车租赁合约

发布时间:2020-12-24 09:40:33 王旭 译自Europcar Mobility Group

近日,欧乐驾国际租车集团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与丹麦邮政签订了新型电动车租赁合约。

根据合约内容,欧乐驾集团为丹麦邮政提供长期的定制化租车方案,由奔驰集团提供25辆电动车,欧乐驾集团负责车队管理,确保车辆的应用性能。

25辆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Sprinters L2H2 11m3电动货车,每年可为丹麦邮政减少105吨碳排量,符合丹麦邮政2020年碳中和目标。

欧乐驾集团提供的车队管理服务包含更换车辆、维修保养、高峰期车辆调度、数据管理以及车辆联网。

欧乐驾集团表示,公司始终坚守服务承诺,为在客户价值链中发挥重要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方案,从车辆联网、数据管理到质量服务无不体现着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撑能力。2021年,公司对市场前景保持乐观态度。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肆虐,2020年依然展现出欧乐驾租车集团货车和卡车业务模式的关联性和灵活性,以及Supersites战略实施所带来的巨大成果。Supersites战略旨在为客户提供货车和卡车专业团队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

2021年,公司计划在德国和西班牙推广Supersites服务方案,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络优势与专业经验,以及全体员工的坚定承诺和奉献精神,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租车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