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睢宁服务机构参加姚集镇企业诚信建设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7:08:4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推进睢宁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近日,姚集镇举办企业诚信建设政策培训会,睢宁县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绿盾征信睢宁服务机构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绿盾征信睢宁服务机构参加姚集镇企业诚信建设政策培训会

会议以“立信、守信、用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主题,睢宁县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绿盾征信睢宁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信用建设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企业现场互动,解答了企业关于信用管理、信用修复、建档立信、信用评价等方面的问题。

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满足企业信用管理多样化需求,引导企业将信用建设植入经营管理中,解决企业在立信、守信、用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加快推进睢宁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当地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