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智科车联,让车队管理降本增效更安全

发布时间:2020-12-23 10:16:2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展示智慧产品,分享科技生活。2020年12月9日,智科公司在陕西西安举办SuperFleet超联车队管理系统沟通会,智科公司相关领导及主要客户参加沟通会,对SuperFleet超联车队管理系统的功能及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沟通会上,智科公司产品经理首先为参会客户详细介绍了SuperFleet超联车队管理系统的研发背景及主要功能。超联车队是以降本增效,提升安全为核心价值的车队管理系统,提供满足不同场景的产品服务,用户还可以在管车产品(超联管车、冷链王)的基础上,继续加装油管家、安全员功能模块,更好地进行油耗和安全的管理。

针对车队运营中货主、车队经理、营运车辆及运输司机的不同需求,智科公司提出了提升车队运营管理能力、安全节油的行车方式、满足合规性要求、企业现有平台整合、融合后市场业务五大产品价值主张,并据此研发SuperFleet超联车队管理系统,为车队管理提供丰富多样的功能及服务扶持。

SuperFleet超联车队管理系统可针对普通货车、冷链物流车、渣土车等不同产品生成大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开发出网页端管理平台和车队APP两类平台,为用户带来全场景使用的便利性。其中网页端管理平台能够为车队管理者提供全面车队运营监测与查询服务,车队APP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车队运营情况,提升车队管理效率,使车队运营更安全、更便捷、更省钱。

智科SuperFleet车队管理系统司机管理功能,可记录司机在驾驶过程中产生的超长怠速、空挡滑行、急加速、急超速等不经济驾驶行为,借助针对性的数据分析,有效改善司机不良驾驶习惯,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同时,降低车辆的油耗,降低车队运营成本。

技术实力建口碑,定制服务赢信赖。智科公司以宁波大若山物流数字化管理方案为例,向参会客户介绍其为打造大若山物流定制化智能冷链车的业务流程,帮助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SuperFleet超联车队管理系统的功能,也以此传达出智科公司力求提升物流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决心与努力。

随后,宁波大若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也对智科SuperFleet超联车队管理系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反馈及分享,通过介绍该系统定制功能、管理平台模块(子系统)设置的前瞻性及其在安全态势感知模块的优越性说明了大若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选择智科的原因,并详细介绍了该系统对供应链管理的意义。

智慧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化,科技助力车队管理高效运营。智科公司将继续优化SuperFleet超联车队管理系统,帮助物流企业经营者实现车队数字化、可视化管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省钱的车队管理方案,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减少安全事故,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为打造中国物流新生态增添助力,开启物流运营全新模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