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一日狂揽三项年度大奖,上汽红岩这是开挂了吗?

发布时间:2020-12-23 09:26:02 上汽红岩

近日,嫦娥五号成功带回我国第一杯月壤,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好彩头”。我国民族知名重卡——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2020中国商用车大会上一举揽获三项行业权威大奖,再次迎来了高光时刻。其中,红岩杰狮自卸车斩获“年度重型自卸车”大奖、红岩杰狮C6牵引车赢得“年度节油奖” 、红岩杰狮H6系列重卡荣获“年度创新奖 ”。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来自业界、学界的权威人士及行业专家共同评审,涵盖了车辆的制造工艺、操控性、环保性、造型设计、安全性、舒适性、技术性、创新性、经济性等各方面。在众多知名品牌的激烈角逐中,上汽红岩凭借创新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脱颖而出,载誉而归。


“工程之王”背书,再获行业权威认可

一直以来,上汽红岩自卸车以皮实耐用、动力强劲、承载性强等优势,在作业环境复杂、恶劣的工程作业中应付自如,被客户誉为“工程之王”。市场份额已连续四年稳居行业第一,也连续四年荣获以“年度第一畅销工程车”为代表的多项行业大奖。

本次获得年度大奖的红岩杰狮自卸车就是上汽红岩“工程之王”家族的一款主力车型,其无论是在火神山医院建设,还是雄安新区、大亚湾新区 “智慧工地”等项目建设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正如一位车主所说:“最开始选择红岩杰狮自卸车是冲着‘工程之王’的名头去的。在使用之后,我发现它皮实耐用、安全可靠,确实名副其实。”

 

完成国六布局,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实施好“国六”排放标准,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保障。目前,上汽红岩已率先完成国六产品布局,拥有清洁柴油、天然气、电和氢燃料这四大解决方案,并已覆盖牵引车、自卸车、专用车等细分市场,本次获节油大奖的红岩杰狮C6牵引车正是国六柴油版车型。

该车型在动力经济性、轻量化、安全守护和驾乘舒适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尤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供上汽动力发动机和康明斯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为客户带来了更加经济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科技创新引领,加速“新四化”产品落地

技术创新是上汽红岩的制胜法宝,也是其向“新四化”转型升级的强大引擎,本次获创新大奖的红岩杰狮H6系列重卡就是其阶段性创新成果。依托于上汽集团“新四化”的全面赋能,上汽红岩H6拥有行业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并在外观造型、可靠性、安全性、轻量化、承载性、舒适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创新升级,为客户带来了走在时代前沿的科技体验。

上汽红岩H6搭载以云脑大数据、边缘计算和智能AI为基础开发的全新一代X-Connect智能网联系统,构建起了整车智能安全、智能货仓、智能交互以及智能运营四大功能模块,可涵盖日常出行的各种场景,让重卡司机也能享受到车联网时代带来的驾驶便利。同时,它还搭载了全新一代H-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达到L4级自动驾驶功能,用创新为客户保驾护航……正如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郝景贤所说,“上汽红岩H6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重卡,更是能理解客户、陪伴客户的‘智能伙伴’。”

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以客户实际需求为中心,以红岩H6为契机,与时俱进,对标欧洲,不断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新四化”重卡,助力客户高效运营,助推我国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