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又双叒叕得奖了!丰巢连续2年入选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0-12-16 19:17:4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临近年尾,各种企业盘点也纷纷出炉。近期,2020年全球独角兽500强正式出炉。独角兽公司的诞生预示着新经济活力和行业大趋势,也是国家经济实力的体现。从榜单上不难看出,这几年入榜的企业主要还是属于科技和生活相关行业,前者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后者则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丰巢科技有限公司的上榜也代表了末端物流交付服务平台的利好发展方向,不断为用户提供便利,让生活更简单。

云图片

目前,围绕电子商务物流有三大参与方,分别是电商自建物流、物流网络平台、第三方快递(三通一达为代表)。丰巢的定位是末端物流交付服务平台,设备综合覆盖全国二百多座城市,超过十万个社区,服务消费者近3.5亿。基于在物流终端派送领域的成熟服务模式,丰巢智能柜已经将应用场景延伸至包裹暂存、政务文件分发等相关领域。

随着全民快递时代的到来,快递既是高频消费,关乎民生,又是先导性产业,关乎内需拉动和经济增长。促进以丰巢智能柜为代表的智能柜行业有序竞争、优化资源配置,对于降低商务成本、方便人民群众生活工作、提高社会效率、培育产业新动能意义重大。在这其中,丰巢智能柜也表现出了良好的发展趋势,上线了诸多贴心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快捷与便利。

在资本和高科技的加持下,丰巢快递柜更加智能化了。行业内人士表示,未来的最后一公里物流将是“人、柜、机、车、站”全面人工智能协同,丰巢的八面体快递柜也正印证了这一点。例如,丰巢新八面柜还强化了智能交付功能,无人机能从柜顶放快递,无人车也可以与此连接,一天24小时皆可工作。

作为贴近用户的末端交付开放平台,丰巢开放上下游生态链接,包括了物流快递、电商企业、共享资源平台、社区媒体发布渠道、社群电商等,坚持以用户服务为核心,努力打造辐射最后一公里的城市生活圈,引领了智能柜行业的新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