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解放领途轻卡正式上市,颜值、内饰、性能超乎想象,你爱了吗?

发布时间:2020-12-15 19:50:33 原创 |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12月15日,让众多卡友期待已久的解放领途轻卡终于正式上市!

在解放领途上市之前,很多卡友就对这款解放轻卡旗舰车型猜测纷纷,各种谍照、小道消息在论坛、朋友圈中流传甚广,还有卡友猜测这款车是解放轻卡抢占市场份额的杀手锏——J7F。诸如此类的传言数不胜数,可谓是吊足了卡友们的胃口。

为了满足卡友们的期待,解放轻卡在2020年即将结束的时候终于推出了这款全新的高端轻卡——解放领途,让期待已久的卡友们如愿以偿。

 

聚焦品质与服务,树立轻卡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

领途上市发布会上,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说到:“面对物流运输市场的高速发展和用户群体年轻化的趋势,一汽解放敏锐洞察客户需求,深度聚焦产品品质和服务升级精心开发的全新高端轻卡解放领途,再次树立行业标杆。解放领途面向冷链、高效城配、生鲜速运等高价值运输行业定向开发,传承解放家族基因,创新外饰设计思路,搭配轿车化内饰,实现驾乘体验超级享受。”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为了让大家更全面、更真实地感受解放领途的核心优势,解放轻卡将率先试用过一段时间解放领途的客户请到了上市发布会现场,由他们亲口讲述这些时日的真实驾乘感受。

来自河北邢台的李师傅笑着说到:领途这台车我开了一个多月,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舒服,开车比以前轻松多了,一点都不累,而且还给我省了一大笔油钱。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吴师傅则表示:领途最大的亮点就是舒服,座椅包裹性很好,还带有腰托,跑长途的时候一点都不累,最主要的是它还有一个卧铺,平时等货时可以躺着休息会儿。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杨师傅对领途的感受与前两位略有不同,杨师傅说到:领途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高端、大气,颜值非常高。等我坐上去以后,它轿车化的内饰、氛围灯更是让我立刻感觉到非常高档,身边的一些卡友开过我的车以后也对它赞不绝口。

 

解放领途真的有这么好吗?

解放领途真的像他们所说的一样完美吗?看完接下来的叙述,相信你一定会有与他们同样的感觉。

解放轻卡全新推出的这款解放领途虽然名字不是J7F,但是它的颜值却不输解放J7。领途前脸采用两级大间隔蜂窝状进气格栅,第一节进气格栅与解放鹰标实现完美融合,两侧大灯与解放J7一样均采用鹰眼形态,整体造型呈现出一种既锐利又霸气的感觉。如果你有一辆解放领途,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了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领途虽然足够帅气,但是在轻卡行业里颜值毕竟是不能当饭吃的。领途还有哪些优势值得卡友们关注呢?

首先,解放领途的硬实力在行业内众多车型中绝对处于顶尖水准。动力方面,解放领途可以搭载解放动力CA4DD1-16E51发动机和康明斯F2.8NS6B156发动机。解放动力发动机拥有3升排量,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48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区间1400-2900转,不仅爆发力十足而且更加省油。康明斯发动机最大输出156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动力同样十分强劲。

为了帮助卡友们多赚钱,解放领途在轻量化方面可以说做到了极致。解放领途配备了铝合金封闭车厢、铝合金轮毂、少片簧悬挂、150升铝合金油箱等,在保证车辆承载力和安全稳定性的同时,将自重降到最低,充分满足了卡友多装货的需求。

强大的发动机和极致的轻量化,这对于见惯了新车上市的卡友们似乎并没有什么吸引力。解放领途难道也避免不了老生常谈吗?其实不然,接下来才是解放领途真正受欢迎的关键。

据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整车开发首席工程师高铁石介绍,解放领途创造性地在驾驶室内添加了氛围灯,仪表板均采用软包设计、仪表盘改为全液晶仪表,打造出高端轿车的驾驶体验。

其次,为方便驾驶员休息,解放领途配备有一张床垫,座椅放倒后就可以形成一张双人大床,车内还有全封闭窗帘,可以有效提升司机睡眠质量。此外,解放领途为方便司机驾驶,将方向盘角度进行了一定调整,驾驶员后背靠在座椅上即可打整圈方向,方向盘也调整为四幅式的方向盘,各功能按键触手可及,大幅提升了驾驶舒适性。

解放领途的座椅也是一大亮点,整体采用皮革材质,带有通风功能,座椅靠背不仅包裹性更强,而且还带有腰托,大幅降低了驾驶员腰部疲劳程度,可以有效防止职业病发生。

解放领途的细节设计远不止于上述内容,还有更多细节值得我们去发现、去了解,但是限于文章篇幅限制,小编只能讲到这里,如果你对解放领途感兴趣,希望你可以进一步去挖掘、去感受,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