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南航物流助力包邮区“双十二”购物狂欢

发布时间:2020-12-15 13:49:29 中国民航网

“双十一”和黑五带来的购物狂潮刚刚褪去,12月伊始,各大电商平台的“双十二”大促便拉开了帷幕。记者了解到,自12月11日南航在上海飞往昆明和成都的航班窄体机改宽体机以来,承运的顺丰包舱快件产品近28吨,有效地满足了客户需求。12月13日,上海地区快件邮件产品迎来运输小高峰,腹舱单日出港货量88吨,12月1日-13日,南航物流在上海地区的进出港货量达3888吨。

南航物流华东区域营销中心工作人员提前走访市场与客户沟通,了解主要货物类型和货量情况,针对“双十二”货物品类更加分散的特点,结合“双十一”、黑五高峰期间各航班历史数据,提前预判货量,制定“双十二”专属舱位分配和保障方案。

为做好双十二期间的货物保障工作,南航物流华东区域营销中心根据不同货物类型做好差异化保障方案,提前预判由于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不正常,通过强大的服务平台将运输问题差错补救成功率提高到91.3%。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库区爆仓情况,南航物流华东区域营销中心优先做好生鲜等高溢价货物产品的保障,制定库区精细管理预案,同时通过浦东虹桥两场中转卡车转运服务网络,有效盘活两大机场航班运力资源,合理安排时刻实现快速转运。

针对近期疫情越来越隐蔽的特征以及“货传人”的发展趋势,南航物流华东区域营销中心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做到现场操作环节的各项防护措施规范化、标准化,针对冰鲜水产、肉制品等货物,保障人员严格把好进库关,详细审核货物商品溯源,操作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货物喷洒消毒,并单独组装,通过完善严格报告制度、办公环境及操作设备每日消毒杀菌等措施,确保货物运输安全和防疫安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