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同城急送品牌、时效、经济、客制化四大产品,为商家一站式解决配送难题

发布时间:2020-12-11 15:25:19 企媒在线

时下,随着外卖点餐、近场零售、社区团购等本地生活服务加速升级,商家们对线上流量和私域流量的拓展变得越来越重视,配送服务的重要性也随之凸显,除了平台配送和商家自建物流,第三方即时物流平台因为更专业更灵活的服务,也越来越成为各商家配送解决方案的首选。

顺丰同城急送基于服务经验和需求洞察,面向所有商家打造了品牌、时效、经济、客制化四大产品,致力于用优质、高效、全场景的服务为各类商家一站式解决配送难题。

品牌、客制化产品,助力优质品牌建设

品牌产品适用于对自身品牌有严格要求的商家,最大特征是订单100%接起,能充分保障运力服务的及时高效,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体验。

以餐饮商户为例,很多商户都面临配送高峰期的时效问题,品牌产品能安排驻店、排班骑士及时响应,并让众包骑士进行实时补充,保障商家平稳度过高峰,为准时送达保驾护航。

在服务细节上,顺丰同城急送除了要求骑士统一服装、配备专业装备,让消费者形成独特的形象记忆,也对服务标准进行了严格管控:骑士必须完成培训考核后才能上岗,还要定期接受行为规范检查,以高品质服务帮助商家构建品牌。

同时,顺丰同城急送还为麦当劳、喜茶、华为等头部品牌客户提供客制化服务,定制包括全链路配送、服务形象、流程规范、履约标准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深入塑造其服务体系。

时效产品,提供稳定高效履约

时效产品不仅保证时效稳定,性价比也高,通过各商圈综合运力的错峰调度,保障商家各时间段和距离的配送需求。

特别对于大中型商超用户,外送品类庞杂,涉及日用百货、生鲜肉类、酒水饮料、粮油米面等多种服务,包装和配送难度大,货损、退换率高,配送范围也要求更广,需要针对具体需求进行规划。

时效产品能通过智能系统实现优先派单,并用排班骑士进行运力补充,做到精细化管理,基于专业的全场景服务,在保证货品完好的基础上,确保商家享受全天24小时、覆盖全城、平均35分钟快速送达的高效服务。

经济产品,缓解商家成本压力

经济产品的最大特征则是价格优势,灵活方便、经济实惠,有即时需求就即时使用,没有管理成本,性价比最高,适合希望拓展外卖业务覆盖周边社区范围的中小型商家,例如,社区便利店、餐厅等。

经济产品运用灵活的智能派单抢单模式,提供平均1小时送全城的配送服务。即使遇到高峰期接起率受到影响的情况,商家也能通过自由调整运费等方式促进接起。骑士配送还可以全程线上监控,方便商家进行快捷的自主管理,时刻感受安全、放心。

多优势解决配送难题

作为外卖平台和商户之外的第三方配送平台,顺丰同城急送有三大优势:第一是成本,商户选择第三方配送后综合成本会有一定降低;第二是距离,对于有固定范围的平台配送,顺丰同城急送可以覆盖更多区域,帮商户把握更多商机;第三是流量,针对不同规模和需求的商家,顺丰同城急送还能建立多种私域流量服务模式。

目前,顺丰同城急送已经通过驻店运力、商圈运力和众包运力建立了多元融合运力网,结合品牌、时效、经济、客制化四大产品,保证高品质、稳定性与经济性兼具,为各类商户一站式解决配送难题,助力降本增收,抢占市场先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