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援企稳岗 惠民先锋”,传化智联成立传化物流园协调劳动关系综合指导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0-12-11 11:09:0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在传化智联旗下苏州传化公路港物流园区,由苏州市姑苏区人社局、姑苏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姑苏区总工会、姑苏区工商联、姑苏区白洋湾街道、苏州传化公路港联合举行了“传化物流园协调劳动关系综合指导服务站”成立仪式。

姑苏区人社局、区总工会等领导出席

近年来,随着产业结构调整,新兴产业和新型业态不断涌现,劳动者维权意识不断增强,利益诉求更趋多元化。

苏州传化公路港是姑苏区乃至苏州市最大的物流企业聚集地,目前,已集聚了600多家物流企业,从业人员近10000多人。为了给这些企业和职工提供精准化、贴身式的服务,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助力企业发展,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姑苏区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通过在传化物流产业园成立姑苏区协调劳动关系综合指导服务站。

姑苏区人社局副局长杨桂荣致辞

姑苏区人社局副局长杨桂荣在启动会上表示,姑苏区协调劳动关系综合指导服务站不仅是姑苏区劳动关系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下沉、直接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基层、创新社会管理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也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劳动者就创业首选城市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苏州传化公路港总经理聂永才致辞

据悉,传化物流产业园协调劳动关系服务站将每周五整天的固定时间,由劳动法律师专业团队免费为企业把脉,提供劳动关系法律服务,帮助企业避免常见的劳动争议,做好劳动关系法律风险防控,提高人力资源风险防范水平,推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下一步,姑苏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将逐步实施一圈、一楼、一园区的“三个一”和谐劳动关系微循环工程,畅通协调劳动关系的“毛细血管”,实现协调劳动关系的微循环,夯实和谐劳动关系的基础,保障和促进姑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