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万纬物流助力十荟团布局华中仓储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13:53:0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2月8日,万纬长沙开福园区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开福区与金霞经开区各级相关领导、十荟团领导与媒体等嘉宾出席活动。期间,长沙金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青竹湖生态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吴正豪为开园仪式致欢迎辞。

长沙金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青竹湖生态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 吴正豪

万纬长沙开福园区项目是华中区域重点示范项目,该园区整体项目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33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项目分AB区建设,A区占地179亩,其中A1库已竣工,A2、A3库预计于2021年1月前完工,届时将建成新兴电商物流中心;B区占地157亩,计划建设高端冷链物流加工配送中心,预计2021年年底建成投产。该园区落成后,将为客户提供全程定制化的物流方案,如冷链仓储、干线配送、加工分拨、增值服务等。此外,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开福大道、金霞大道、绕城高速等主干道。该区位立于长沙,可辐射长株潭乃至湖南全省以及湖南周边部分省市的物流仓储配送业务。

A区国内大型电商物流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十荟团华中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十荟团着眼于社区,服务于民生,把老百姓的切实生活作为发展的方向。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对仓储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为提升配送时效与消费者体验,十荟团借此契机与万纬达成合作,致力于打造创新便捷的仓储物流供应链。

十荟团首席运营官 孙元波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十荟团携手同行,共同打造创新便捷的仓储物流基地。”万纬物流武汉战区总经理李波先生表示。万纬物流将发挥自身在开发建设、资产管理、物流供应链产业运营等丰富的经验优势,为十荟团提供优质的高标准仓储产品和冷链物流服务,助力十荟团为更多城市家庭提供优享品质生活,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掌上社区连锁便利店。

万纬物流武汉战区总经理 李波

与此同时,万纬长沙开福园区的启动,将进一步加强万纬物流在华中地区的辐射能力,填补区域智能化供应链的空白。未来,随着项目建设的不断深入,长沙开福园区的示范效应、集聚效应、辐射力将更加凸显,万纬物流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开福区建设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物流节点,为湖南融入长江经济带关键物流枢纽做出积极贡献。

万科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连续五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位列榜单第208位。万科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

2015 年,万科集团正式推出独立的物流品牌——万纬。经过 5 年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出色的多温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可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仓储设施及多元化的冷链物流服务。目前,万纬业务已覆盖全国47城,拥有147个物流园区,仓储规模突破千万平米。万纬物流始终以“好产品、好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提升企业供应链效能,未来,万纬物流也将秉持初心,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