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焦作服务机构受邀参加孟州市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3:36:0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推动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的落实,全面提高孟州市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近日,由孟州市信用办牵头组织的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在市发改委会议室举行,绿盾征信焦作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刘婉莹受邀讲解相关信用知识,十余家存在失信记录的企业参加了培训会。

绿盾征信焦作服务机构受邀参加孟州市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会上,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信用是企业的“软黄金”,良好的信用环境有助于优化城市营商环境。

刘婉莹向大家介绍了信用政策相关内容、联合奖惩备忘录及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并讲解了信用修复流程及要求,鼓励失信主体主动自新。

此次培训,让参会企业认识到了信用修复的重要性,了解了如何主动纠正失信行为。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依照程序对自身存在的行政处罚信息进行修复,消除社会不良影响,不断提升自身信用建设水平。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