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快狗打车携手华晨雷诺金杯达成战略合作,促进行业良性共振

发布时间:2020-11-24 13:56:00 科技狗

11月23日,快狗打车与华晨雷诺金杯在沈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晨雷诺金杯为快狗打车平台提供1000台车辆置换需求支持。双方将基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短途城配商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持续打通产品、经销商、用户生态链,不断助推货运行业的转型升级。

降低蓝领就业门槛,实现“购车即盈利”

2020年,受疫情影响,就业问题占据了全民关注的焦点,稳就业工作更是位列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首位。其中,增加就业空间是稳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据数据显示,我国约有4亿蓝领群体,然而一直以来,就业市场中面向蓝领群体的优质资源却十分稀缺。

作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快狗打车目前已为450万名货运司机提供就业机会,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400个城市的超3000万用户。针对传统货运模式普遍存在供需两侧信息不匹配、价格与服务缺乏标准化等问题,快狗打车以独特的互联网+大数据运营系统,将货运生态中各干系角色进行连接,司机作为货运过程中的环节之一,得以享受长期稳定的货源与全方位的保障,获得稳定收入。

图片1.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据悉,将于11月24日上市的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为合资后的首款LCV产品,可全方位应对短途货运场景中的个性化、多元化用车需求。在雷诺的全方位加持下,金杯海狮王除传承了金杯的可靠品质之外,还拥有远超同级竞品的空间容量、高效装载实力,以及灵活通过性、燃油经济性,为货运司机带来经济与便利。

图片2.jpg

在本次快狗打车与华晨雷诺金杯的合作中,华晨雷诺金杯将自身在物流车领域的绝对优势与快狗打车先进的智能运力调配系统紧密结合,为司机提供了进入货运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双方线上线下渠道及资源整合,为货车司机提供优惠购车方案与就业机会,真正帮助司机实现“购车即盈利”。

销售终端转型服务终端,推动经销商由4s迈向5s

本次合作中,双方将携手经销商共同创新商业模式,打造经销商、司管公司、快狗打车平台在新生态下的专业分工,快狗打车将为经销商提供营销阵地和订单保障,助力经销商转型升级。今年以来,快狗打车持续在货车司机监管上发力,针对货运行业备受关注的合规性和标准化问题,先后推出了类自营搬家车队、快狗专送等模式,以填补货运行业高质量的强大运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快狗打车将以系统化车队管理,赋能华晨雷诺金杯经销商从销售终端向服务终端转变,提升其盈利能力,推动其由4S迈向5S。

图片3.jpg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华晨雷诺金杯未来还将针对运输渠道诉求,针对性地为快狗打车平台推出定制化车型,满足货运行业的个性化需求。本次华晨雷诺金杯与快狗打车的合作,也为未来货运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在这种商业模式之下,货运平台与车企可以共同探索新的盈利点,在帮助双方实现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为货运行业塑造行业自驱力,推动行业的标准化,形成司机、经销商、行业三方的良性共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