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邦运网启网暨中邦物流园区开业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16:54:26 消费日报网

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中邦运网启网暨中邦物流园区开业仪式在北京市通州区于家务乡中邦物流园隆重举行。中邦运网由北京紫金鹏供应链董事长席明邦、北京捷奥通物流董事长上官同祥、北京八达物流集团董事长张晓宇等多家物流企业共同发起建立,目的是为整合物流资源,实现降本增效。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等全国各地的130多家物流企业见证了这一盛大启网仪式和园区开业仪式。

  中邦运网董事长席明邦表示:降低物流成本并非新举措,而是一项已经持续推进多年的系统工程,组建平台的目的和宗旨在于有效地归集与整合社会各类资源,互利共赢,保护全体合伙人的合伙权益,达到降本增效共同发展。

  中邦运网董事长席明邦

  北京捷奥通物流董事长上官同祥

  北京八达物流集团董事长张晓宇

  “新联合、新模式、新未来”中邦运网启网暨中邦物流园区开业仪式标志这中邦运网以联合各条专线运力,进行“同线变粗、异线变深”的模式创新正式启航。平台将联合创新为第一动力,只做增量、不动存量为内生特点,合并同类项为普遍形态,打造集物流电子交换系统、运输、仓储、配送等一体化的综合性物流平台。

  中邦运网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号召,依托中邦集团各条专线干线运输到货为基础,建立以北京为中心的互联网+京津冀一体化物流落地配中心。优化提送配线路、梳理稳定的价格体系、提升快递式服务标准,从而真正达到以创新谋发展、疏解促提升,推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平台建立之初就执行保证四项原则:一是平台要打好基础,充分调动线上线下的活力;二是让成员单位有获得感,大家要齐心协力;三是保障客户需求,全面提升专线业务水平;四是要分工明确,精管到位。最终达到网点布局全国,做到中邦运网在中国没有达不到的区域,没有运不成的货物。

  中邦运网的成立顺应经济政策发展潮流,坚持改革升华专线物流体制,联合专线转化发展模式。相信在联合创始人的带领下,加之团队业务有基础、管理有经验、人脉有广度、客户有保障,一定能规避各类风险,一步一个脚印,迈出胜利的第一步,实现更高发展,努力锻造中国陆运第一网而拼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