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联合包裹扩大越南供应链业务

发布时间:2020-11-11 09:54:19 侯维磊 UPS Asia Pacific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随着亚太地区业务的持续扩大,联合包裹在越南的供应链业务逐渐转为独资运营,为未来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前,联合包裹开通了飞往胡志明市和河内的航班,以增加越南企业的贸易机会。近期,又在胡志明市的卡莱港口和北部城市海防市租赁了约15000平方米的仓库。

在越南引入独资运营模式,可以使联合包裹供应链服务更好地管控业务发展和服务标准。同时,本地企业可以更直接地利用联合包裹的航空货运网络,该网络连接了14000个始发地和目的地。此外,完善的运输基础设施还可以提供2300多条直通航线,可以运送任何尺寸的货物。

联合包裹亚太地区全球货运代理和全球物流与配送总裁Sebastian Chan指出:“早在今年1月,当全球大多数国家尚未意识到即将爆发新冠疫情时,越南在2019年经济增长7%之后准备再创经济增长新高。时至今日,尽管疫情蔓延和防控措施已导致越南经济增长下滑,但除中国外,越南仍是亚太地区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有望实现正增长。”

越南今年的GDP预计增长2.7%,最近还与欧盟达成了一项重要的贸易协议,该协议将最终取消两个市场之间99%的关税,肯定了越南在区域和全球供应链市场的重要战略地位。

联合包裹表示,这些因素使得联合包裹供应链决定扩大其在越南的业务,并帮助本地企业摆脱困境,迎来转机。目前,联合包裹供应链提供国际空运和海运服务,包括“港到港”和“门到门”服务,适用于全球的托盘运输和散货运输。联合包裹的多式联运服务将海运和空运在全球最长的贸易路线上相结合,可以节省多达35%的空运费用,同时与标准海运相比运输时间缩短多达55%。

Sebastian Chan补充道:“增强在越南市场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对联合包裹来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彰显了联合包裹对越南市场的长期承诺。自1994年进入越南市场以来,联合包裹始终致力于为本国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服务,希望通过创新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越南客户抓住新的增长机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