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达天下,“沃”行千里,百台沃尔沃车辆交付安能物流

发布时间:2020-10-30 11:01:3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双十一临近,安能物流又传来了一个重磅好消息:批量交付的百余台崭新的沃尔沃卡车正式投入运营,全面增援安能运力,优化货物转运时效和运输安全!据悉,2020年安能向沃尔沃共订购146台卡车,以大力充实安能自有运力池。

10月24日,浙江常山众卡运力产业园内,沃尔沃卡车盛大交付。在交车仪式上,安能物流众卡事业部副总裁郭张飞、众卡车队管理部负责人郑雪涛、沃尔沃卡车中国区销售副总裁胡平和沃尔沃卡车中国区大客户销售总监周传波等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车辆的交付,将极大增援安能物流货量旺季的保障能力,让商家在双十一大促来临之前,有更好的物流发货选择。

对于物流企业来说,运输时效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本次交付的沃尔沃FM,匹配了沃尔沃13升排量460马力发动机,拥有2300牛米发动机扭矩;经济转速区间为1000-1400转,再匹配2.79的后桥速比,保证了车辆拥有更高的经济车速,运输效率也在最大范围内得到提升。

此外,安全性能突出是沃尔沃卡车品牌的标签,这也是安能物流选择沃尔沃的重要因素。安能致力打造高效安全的车队,跑出更优质可靠的物流服务。

充足的运力是物流生产的基础,在双十一的极高货量挑战到来之前,此批卡车的投入使用,大大充实了安能运力,对提高货物时效和安全性、提升安能服务品质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无运力不物流。安能物流众卡事业部副总裁郭张飞表示,持续充实运力池是安能战略发展的需要。安能作为快运行业龙头企业,“运力池”是安能押注下一个五年的生态平台。

安能物流将进一步布局运力平台,通过整合运力车辆管理和后市场服务,助力实现“从百亿到千亿,从万吨到十万吨”的战略发展目标。安能将借助沃尔沃出色的车辆性能、车辆安全可靠性及专业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在竞争不断加剧的快运市场获得更好发展。

另一个方面,郭张飞表示,根据改革后的高速收费政策,集中采购的这批4X2车型能够节省部分过路费,具有显著的降成本效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