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江苏银行杯-首届中国数字化仓库解决方案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11:57:59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管理专委会

2020年10月24日,“江苏银行杯-首届中国数字化仓库解决方案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行,全国共有 25个单位代表进入总决赛。

作为全国首个仓库数字化领域的专业赛事,“中国数字化仓库解决方案大赛”无论从赛程设置、奖项设置、参赛单位质量、参赛单位代表性、参赛单位行业影响度等方面,都可称得上是国内仓储物流行业的最高端专业赛事。大赛共收获参赛项目150余项,参赛企业达100余家。

进入总决赛的25个项目,在之前的3个月里过关斩将,历经报名、筛选、线下初赛、线上投票、复赛五个环节,从15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参赛项目内容,涵盖数字化仓库软件管理、数字化仓库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数字化仓库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等多个领域的数字化能力展示。

在总决赛现场,每一个参赛企业都通过展示各自的数字研发能力、集成的服务商业模式,就各自的实际案例来展示数字仓储、数字运输、数字营销、数字金融服务等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参赛单位的饱满状态,展现出了数字仓库的强大“战斗力”。

决赛后,评委们对参赛者的表现也给予了专业点评、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也从仓储行业、物联网技术、物联网平台、大数据、云计算等专业的角度对参赛者的演讲进行了评审与分享。

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1月30日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布。并于12月在“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上,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中国数字化仓库解决方案大赛”积极推动了中国仓储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促进了现代物流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为现代流通体系的数字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