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石家庄邮政电商扶贫打通农产品进城之路

发布时间:2020-10-12 09:08:42 国邮政报

今年年初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全力推进农产品进城项目,聚焦本地特色农产品销售,有效带动电商扶贫工作。1~8月,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累计销售鸡蛋、苹果、西红柿、秀珍菇、秋月梨、黄蟠桃、黄油桃等农产品1734吨,实现销售额1241万元。

在走访农民合作社过程中,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发现部分农产品尤其是偏远山区的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单一、流通性差。为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结合惠农项目和金融优惠购活动,先后开展“情暖老区群众、心系扶贫事业”平山秀珍菇销售,“小水果、大帮扶”灵寿蜜光黑提预订,“三桃助农奔小康”赞皇樱桃、油桃、蟠桃集单和行唐贡米上线销售等主题活动,帮助合作社和社员拓销路、增收入,在丰富城市“菜篮子”“果盘子”的同时,也为全市金融邮惠购、便民服务站提供了质优价廉的特色产品,得到农民和邮政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