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一嗨租车好还是神州好?车型吸人眼球

发布时间:2020-09-23 17:35:2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好几年前,拥有一辆车可能是年轻人或者是一个家庭的目标。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拥有一辆车已不是梦,在当今社会几乎人人都能开车。人们的观念也不断改变,即使没有车的所有权,有使用权也是很好的。针对现在的情况,使用权看似更方便。这也导致了租车行业的迅速发展,那么,市场上的两大品牌,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到底是一嗨租车好还是神州好呢?让我们看看彼此受欢迎的车型。

一嗨租车在全国450多座城市开设了60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200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一嗨的车型都是高性价比的,除了这些性价比高的车型,还有一些个性时尚的新车,独得年轻用户的喜欢。比如大众探岳,它是一款高端中型SUV,车型在造型设计操控成架,科技空间结构和安全方面,遵循了德系高端中型SUV的标准。外观方面,探岳使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给人锋锐动感的印象;动力方面,探岳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强劲,燃油更经济;空间方面,2731mm的轴距,空间优化遵循全新的“黄金结构准则”,拥有更舒适宽阔的乘驾空间。神州租车的大部分车型都是一些紧凑型家用轿车或中型轿车。朗逸是神州用户评价最高的一款,它搭载了三款发动机,与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从二者的车型上来看,各有各的优势,都有一款评价较高的车型。若非要问一嗨租车好还是神州好?车型上我还是比较喜欢一嗨的,个性又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