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定档十一!长城皮卡携手《我和我的家乡》陪你驭见家乡故事

发布时间:2020-09-11 13:53:0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的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正式官宣定档“十一”黄金周。作为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以豪华演员阵容讲述温情故事,为“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09/11/65868_700x700.jpeg

长城汽车与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影片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和汽车类独家合作伙伴,长城汽车与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携手,用镜头语言“共情”家乡,用电影艺术献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影片中,长城皮卡旗下长城炮、风骏7等热销车型将倾情亮相,为观众带来更加真实生动的家乡故事。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09/11/65869_700x700.png

《我和我的家乡-最后一课》

在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最后一课》中,风骏7皮卡倾情“出演”,与众多明星搭档,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大角色”。而在《神笔马亮》大单元故事中,长城炮及风骏再次亮相,奉献上精彩的“表演“。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09/11/65870_700x700.png

《我和我的家乡-神笔马亮》

影片上映档期锁定国庆中秋超级黄金档,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在迎来观影热潮的基础上,有望引爆全民关注和情感共鸣。实际上,作为国民经济快速发展进程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代表,长城汽车三十年来的发展,与《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中所讲述的,我国千千万万普通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故事息息相关,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真实缩影。

从建设家乡到见证辉煌 长城皮卡从幕后走到台前

长城传奇,始于皮卡。作为中国皮卡行业领军企业,长城皮卡不忘初心,始终为国家和人民提供优秀的皮卡产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长城皮卡的身影始终活跃在各行各业建设的最前线。长城皮卡产品遍布基层,见证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砖一瓦。与此同时,长城皮卡也赢得了人民的认可,并不断推陈出新,解决人民群众对皮卡的新需求。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09/11/65871_700x700.png

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长城皮卡发布了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开创了乘用皮卡新品类,引领中国皮卡开启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短短一年,长城炮品牌就以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组成的产品阵容,成为中国高端皮卡的销冠王。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09/11/65872_700x700.png

长城炮

风骏皮卡在社会影响力方面也展示出了更多的品牌价值。作为“中国第一民生车”,长城皮卡启动了“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以风骏皮卡为助力中小微企业、支援工程基建、助力“三农”提供强大支持,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09/11/65873_700x700.png

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号召下,长城风骏皮卡的身影又出现在了新基建的各个领域中。无论是5G通信建设,还是高压电力输送维修保障,长城风骏皮卡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可靠性,获得了许多行业内的认可,成为基层工作人员最贴心的好伙伴,为“新基建”添砖加瓦。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09/11/65874_700x700.png

风骏7

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销量领先,全球用户累计已近180万,市场占有率近50%,皮卡市场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来自长城。可以说,长城皮卡既是建设家乡的参与者,也是陪伴全国人民享受家乡变化、生活变迁的见证者,多年来推出的产品,更是人民建设家乡、建设家园的亲历者。

如今,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长城皮卡将心系“小家”,更兼顾“大家”,以更加创新、开放的眼光与行动,充分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发展“我和我的家乡”,加速实现“中国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