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上海】市快递车辆通行获政策支持

发布时间:2020-09-03 10:51:15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

为更好发挥全市道路交通资源的利用率,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日前,由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牵头,研究调整部分载货汽车在城市快速路上的通行措施。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主动联系交警总队,积极反映行业通行需求,提供关于快递车辆的相关数据资料,为快递车辆争取通行政策。

按照市公安交警总队正式发布的通告,9月1日起,每日0时至5时(法定假日除外),本市城市快速路允许悬挂本市号牌的轻型、微型箱式载货汽车和悬挂本市号牌的轻型、微型封闭式载货汽车通行;每日11时至13时(法定假日除外),本市内环以外的城市快速路允许悬挂本市专段号牌的封闭式载货汽车通行。凡是符合条件的快递货运车辆将可以在特定时段行驶上城市快速路,有利于提高快递货物运输效率,保障快递服务质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