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聚焦智慧供应链构建,Körber柯尔柏智慧供应链领袖沙龙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4 16:26:4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8月21日,Körber柯尔柏智慧供应链领袖沙龙在成都圆满举行。此次沙龙是由全球领先的供应链软硬件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柯尔柏(Körber)主办。沙龙汇聚了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物流科技公司、专家学者, 以“智慧供应链”为主题,探讨“数智+物流”的新挑战和新机会。

会上柯尔柏供应链大中华区总经理邹晖向大家介绍了柯尔柏供应链集团:作为德国知名品牌柯尔柏旗下的柯尔柏供应链集团(前身为HighJump)为全球70多个国家4000多家客户提供供应链一站式解决方案。旗下产品有WMS、WCS、SkyTrack等为零售、制造、快消、医疗健康、汽车、3PL等行业的供应链化繁为简、降本增效。

柯尔柏供应链副总经理郭平对柯尔柏供应链如何作为一家国际性公司提供本地化服务做了详细介绍。他提到柯尔柏供应链目前是唯一一家在中国设有研发中心的国际型公司。

沙龙也特邀了多位资深行业专家针对新经济下的城市供应链、大数据在仓储物流中的发展与应用,以及后疫情时代下仓储物流如何通过数字化来实现“乘风破浪”等话题展开精彩分享。

1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