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易客满布局南美快递市场 开通美国至墨西哥包裹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17 18:13:57 亿欧网

  易客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CMS)现已开通美国至墨西哥国际物流专线,马上墨西哥的小伙伴们就能收到由ECMS承运,从美国始发至墨西哥的国际快递啦~。

ECMS洛杉矶仓库

  电商份额骤增

  墨西哥是仅次于巴西的拉美第二大经济体,目前人口1.28亿。

  受疫情影响,墨西哥政府采取居家隔离政策。使原本就青睐美国电商平台的墨西哥民众在美电商平台的渗透率、粘合度大幅提高。导致美国4月份电商销售额增长近50%,电子产品价格更是出现多年来首次上涨。

  伴随美国出口至墨西哥货量的骤增,ECMS美国团队及时捕捉市场动向,积极开通美国至墨西哥专线,并于4月底成功完成首次试运。未来美国至墨西哥物品可在24小时内过境,最快5个工作日送达客户手中!

ECMS洛杉矶仓库

  ECMS降本增效

  此次开通的美国至墨西哥专线采用航空及卡班两种模式。目前ECMS已与航司达成全年BSA协议,既保障了航线具备充足的货仓,又平衡了淡旺季的空运成本,最终通过托盘化及货品整合,降低20%至30%的运输成本。

  此外,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也根据线路特点、货品特点,不断优化物流系统的功能与流程。使整个专线的传送,流转可视化、数字化,提升链条运营效率。

ECMS美国分公司

  全球化经济加速推进

  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加速了各国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合作意识,公共卫生及全球经济增速成为首要议题。

  未来,经济全球化的加速推进是大势所趋,而这一趋势势必带动全球物流行业更加活跃与繁荣。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将反推全球跨境贸易不断前行。届时对于全球化的国际快递网络触达及运营能力必将是一次新的考验。

  开通美国至墨西哥专线 致力全球化国际快递网络

  纵观行业趋势,ECMS早已率先布局。以美国、英国、荷兰、日本、香港、中国为始发国,运营国际快递专线近两百条,搭建遍布全球的运营线路逾400条。覆盖包括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英国、墨西哥等。

  此次美国至墨西哥专线的设计,短期来看是服务于疫情期间墨西哥对美国的大量进口需求;长远来看,旨在撬动拉美第三大零售市场。相信随着日益全球化的跨境贸易,未来在这个年增速保持在25%的墨西哥市场会实现量到质的跨越。同时ECMS也将持续致力于全球化国际快递网络的触达及沉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