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北海星石碳材获最具潜力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05 18:30:28 搜狐网

  7月31日下午,广西自治区工商联在南宁发布了2020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星石获邀参加,并荣获“2020广西最具潜力民营企业”称号。

  7月31日下午,广西自治区工商联在南宁举办2020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绍川,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民进自治区主委杨静华,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志荣,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黄植建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春寒主持会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厅、广西税务局等支持单位领导,各市工商联主席、书记,上榜企业代表,中央驻桂媒体和自治区各大新闻媒体记者200多人参加发布会。

  星石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碳材料从环保净化科技到新能源储能科技领域的前沿领先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三大系列产品均处于国内领先全球先进水平。特别是历时十年研发生产的超级电容活性炭产品,经国家级技术鉴定,工艺技术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并实现替代进口,填补了国内空白,整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利用该技术建设的超级电容活性炭生产线,使得我国超级电容活性炭国产化、规模化成为可能,为我国超级电容器降低成本和普及使用做出了贡献,为我国储能行业促进发展补链、强链做出了贡献。

  星石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活性炭材料的生产及技术研发团队,发明专利达50多项,是《有机体系超级电容器用椰壳基活性炭》团体标准牵头起草单位;是《黄金生产用颗粒活性炭》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超级电容器电极用多孔炭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以自主研发、联合研发、技术引进等科技创新手段,面向国家战略产业新能源材料、环保材料等新材料领域,打造在环保冶理、绿色能源、国防军工、现代交通、智能电网、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新产品,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性和国内领先水平的具有高度竞争力的核心产品。将北海星石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碳材料企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