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20-08-04 13:55:3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推动国内外防疫用品制造产业的发展,帮助更多的企业在疫情过后更加及时有效的获取市场信息和展示平台。以“打造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全球统一抗疫行动”为主题的“2020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简称:PME)在政府主管部门与多国驻华使(领)馆、商协会、各省市贸促会及相关行业协会组织支持下,将于2020年08月18-19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上海防疫物资展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上海高登商业展览公司具体承办,展会总规划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900家优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及相关机构前来参展参会。展会共有防疫产品、设备、原材料和综合服务四大板块组成,展出产品涉及:防护耗材: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帽子、医用防护服(B、C类,含护目镜、面罩、靴套)、病毒检测试剂等;消毒类用品:医用酒精、酒精棉片、消毒片、消毒液、消毒喷剂、免洗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二氧化氯泡腾片等;防护设备类:红外测温仪、额温枪、耳温枪、电子体温计、空气消毒机、消毒机器人、血氧仪、呼吸机、CT、X射线机、排痰系统、医疗废物处置设备、辐照灭菌装置、负压救护车、医疗器械等;原辅材料:防粘布、熔喷布、鼻梁条、松紧耳带、ABS塑料外壳、PCB电路板、液晶屏、传感器、天然乳胶、防护服面料、防护服拉链、PTFE防护膜等;生产设备: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生产设备、生产用软件系统、包装机械、检验检测仪器设备与技术等;

为更好的推广及曝光2020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展会主办方布局了100+行业合作媒体、150+搜索引擎推广曝光量、EDM/SMS持续性多次精准推广、300万+新媒体推广曝光量、150+商协会及行业专业买家社群等海内外多渠道推广,多维度覆盖专业买家群体。届时,将会有来自国内外防疫物资领域的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以及全国防疫物资专营店、连锁店、医美机构等采购人员前来参会。

本届展会通过现场展示安全、合规的防疫产品及最新技术聚焦防护物资产业链,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质、合格的防疫物资,进一步树立我国出口产品的良好形象,同时让行业内更多的生产、供应企业和买家通过展会的沟通交流,建立联系实现供需双方的合作共赢。

QQ截图20200720192528

PME上海防疫物资展作为国内防疫物资领域专业的展览活动,在国际防疫物资产业专业展会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将着力构建防疫物资全产业链展示交易平台,帮助更多的企业拓展销售渠道,从而消化产能并打通防疫防护物资各个流通环节。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防疫物资出口政策研讨会(简称:IPMF)、防疫物资全球质量提升与发展论坛、中检协防疫防护行业分会筹备会及买家供需对接会等活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