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2020中国五金机电行业首展--第34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8月12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03 17:56:57 齐鲁在线

  2020年首个五金行业特大型展会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于8月12日至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错过了今年这场大型五金专业展会,要看就只能等明年了。

  一、风雨之后见彩虹,五金行业准备好了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国内五金行业已全面复工。企业扩大营销宣传的需求将与日俱增,亟需对五金行业摸准脉搏,谋划新阶段的发展方向。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自1952年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以来,一直被誉为五金行业的风向标与晴雨表。2020年经受了新冠疫情考验后,国内五金企业更是期盼透过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掌握最新的产品和行业动态,寻求更适合自身的转型发展之路。

  二、做好充分的准备,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主承办单位充分考虑展会效果和到会人员安全,先后两次对展会时间进行了推迟。期间,开展广泛的行业调查,制定针对性地办展方案。根据展馆方的调馆安排及时与展商沟通,尽量减少损失、合理安排展位、保证参展效果。

  为切实做好参展企业和观众的安全保障工作,本届五金会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展会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积极协调场馆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通风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增设红外测温监控及人脸识别设备,配置手持式测温枪、消毒水、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主承办单位也加强内部培训,确保掌握消毒、清洁和应急处置等必备的防控防疫知识和技能,让参展企业安心放心参展,让参观观众安心放心观展。

  三、民族品牌展会,精彩不容错过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历史最久、底蕴最深,影响中国五金三代人的展会。预计本届五金会展览面积超过140,000平米,标准展位超过6000个,参展企业2200余家,中外专业采购商超过60000人,参展产品涉及电动工具、手动工具、气动工具、机械设备、焊接设备、机电产品、磨料磨具、制造设备、五金制品、安防劳保、吊索具等。本届五金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二层)全部五个展馆,参展产品门类更加齐全专业。众多五金知名品牌企业参展:世达工具、东城电动工具、牧田电动工具、波斯工具、巨星科技、鹰之印工具、威力狮工具、未来万家、大艺电动工具、脉链、虎啸电动工具、德力西电气、珠海大象磨料磨具、创汇磨料磨具、长鹿工具、江华工量具、震睿、宏迪、青海湖、力钰、亿力清洗设备等。

四、支持国家政策,帮扶外贸企业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在鼓励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着力帮扶外贸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外贸基本稳定。用足用好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出口转内销相关业务培训、宣传推介、信息服务等,支持外贸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内销展会。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作为五金行业内销展会的领头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帮扶行业内的外贸企业探索内销模式,支持外贸企业参加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寻找国内商机、开拓国内市场,帮扶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五金界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8月12日至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等您来参加。本届五金会全部参会人员实行实名预登记制度,请您提前关注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微信公众号 -- 国际五金博览会CIHF或网址,点击预登记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现场携带身份证进馆参观。

  疫情期间大家出门少,这次五金会可以把行业里的新老朋友都见一遍。诚邀业界同仁八月初秋到上海感受后疫情时代五金行业蕴含的蓬勃生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