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智链接,创未来丨锐特信息出席2020数字化供应链创新论坛,用数字化供应链助力企业攻克疫情!

发布时间:2020-07-24 13:15:40 锐特信息

7.17日,D-SCM2020数字化供应链创新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协会主办,以“智链接,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分享业内最成功的商业案例及最具创新价值的理念与技术,帮助行业决策者洞察未来,助力企业及整个行业的长远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一体化混合云解决方案服务商,锐特信息应邀出席此次会议,总裁许志涛先生作为重要嘉宾以“数字化供应链助力企业攻克疫情”为主题,结合疫情等因素对行业的影响,对数字供应链引领业务变革的价值体系进行精彩分享,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锐特信息总裁许志涛先生上台分享

许志涛先生讲到,疫情过后我们意识到前端用户体验升级非常重要,不管是O2O、团购、社交电商、直播电商、或者零售企业等都需要更高效更全面的供应链支撑。前端用户体验取决于后端供应链的全面升级与高效协同,特别在应对疫情时期,供应链全面协同升级犹为重要,目前部分新零售企业致力于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协同链条打通,来应对疫情期间面临着链条断裂问题及提升供应链条的需求响应效率。在供应链协同方面很多企业还处于落后状态,供应链效率升级是国家宏观政策及企业高度关注的核心能力。我们合作的某新零售商超龙头客户在疫情期间业务增长高达200%-300% ,其背后的供应链在疫情前期,通过我们前端到店到家的服务以及生鲜全链条供应链的打通,从而助力应对疫情。企业的端到端供应链涉及从零销下单到采购需求的计划协同,从全品类实现实时的需求接动,将采购、成品、零售三个链条全面接通。在端到端供应链数字化,需从协同化与可视化作为核心需求,再通过大数据实现智能化预测与预警。企业的供应链管理者需要围绕着数据开展企业供应链数字化的建设升级,从而形成良性闭环的供应链管理生态。

从应对疫情催生的生鲜电商、在线招投标、在线课堂等种种IT创新场景,再次证明IT创新是引领业务变革核心力量,信息技术是各企业管理者解决内外部问题以及经济恢复至关重要的策略。同时,IT价值的落地要与业务场景高度匹配,每个行业的供应链都有自己的特性,比如在大宗、家电、家居、汽车、新零售等领域,只有考虑到不同供应链链条的特殊性,考虑到服务与效率的匹配,才能打造整个柔性的供应链体系。锐特信息始终以价值IT建设为导向,为家电家居、新零售、汽车制造与大宗商品等行业提供一体化、协同化、移动化及智能化的供应链数字化解决方案。

锐特信息被聘请为副会长单位

同时,会议上,锐特信息凭借在智慧供应链领域的实力,被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协会信息科技分会聘请为副会长单位。经过十五余年的行业积累和稳健发展,锐特信息已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是工信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无论是产品线完善程度、团队资源规模等都居于行业领导地位。并且荣获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优秀PMO奖,亚太区Top10 APAC十大物流科技企业等业内最高级荣誉。同时,锐特信息具备高效严谨的软件工程能力,是全球前1000家获得CMMI 5最高级别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

会场花絮

锐特信息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让供应链更智慧”。并逐渐成长为业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在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新零售不断升级的今天,借助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锐特信息为各个行业的企业打造一体化、精细化、集约化、移动化的供应链混合云解决方案包括冷链(食品、餐饮、药品)、家电家居、大宗商品、整车汽配、第四方物流、生产制造、商贸零售、电商(跨境电商)、危化化工等。特别是在智能制造和新零售领域,锐特信息为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成功打造典型案例,助力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

锐特信息坚持以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为用户提供从业务咨询、IT战略部署、流程规划到产品实施、技术支持、售后运维等全方位的服务,将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建设和技术服务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融入IT咨询和项目服务的全过程,帮助客户建立快速、高效、协同的智慧供应链,实现卓越运营,并持续为企业创造新的价值,降本增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