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俄罗斯邮政将测试重型无人机送包裹

发布时间:2020-07-14 09:30:18 中国邮政快递报

今年秋天,俄罗斯邮政计划推出新一代重型无人机,测试向偏远和投递员无法到达的地区运送包裹和信件。

据悉,测试无人机的有效载荷可达50至150公斤,飞行距离可达400公里,能够在没有互联网无线电通道等不利的情况下工作。俄罗斯邮政表示,此次测试将从站点到居民家,距离94公里,其中20公里是沼泽地,60公里的距离以往需要通过水路或冬季结冰的道路行驶。那里的居民每个季度只能收到一次包裹,因此,使用无人机成为交付货物的最佳方式。

早在2018年4月,俄罗斯邮政就在布里亚特测试了第一架无人飞机。当时,一架小型无人机原计划将搭载的2公斤货物从俄罗斯远东城市乌兰乌德的邮政站点送往15公里外的小镇,但在起飞后不久便因机载系统断电而坠毁。后来进行的第二次测试获得成功,这架无人机在空中飞行了约12公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