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与陈春花团队合作,安能物流为管理者赋能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5:3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初,安能物流为激活组织创造力,促进公司发展,与北大教授陈春花团队展开了深度合作,为核心管理层和战略方面的系统化培养体系。为了更好地学习交流相关课程,七月初,安能中青班特训营正式开营,分布在杭州、深圳、济南和长沙4个学习基地的160位学员围绕“管理者50堂必修课”这一主题,展开多模块、多岗位的学习与交流。截至目前,杭州基地和深圳基地的学员已顺利结营,济南基地和长沙基地将于7月25日、26号正式开营。

安能总裁秦兴华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并在每个基地的开营仪式上,以视频形式发表讲话。他向所有学员强调,要全面激活整个组织的创造性,并重申全员接受系统、全方位的管理专项培训的重要性。

同时,秦兴华还向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三大要求:一是要认真学、持续学;二是把所学东西应用于实践,把想法变成做法,并且变成团队共同的做法;三是要带着问题学,且不断复盘、思考、纠偏再实践。

据了解,参加本次中青班特训营的学员都是按照绩效维度评选出的各模块各岗位上的优秀员工,是各自岗位上的佼佼者。而安能举办本次中青班特训营,旨在打造组织共同语境,促进员工动作协同,助力组织目标达成,推动企业成为共生协同型组织。

因此,本次特训营以“管理者50堂必修课”为培训重心,通过“内容导入+知识梳理+问题挖掘+团队共创+行动激发”相结合的创新型培训形式,帮助学员完成《管理者50堂必修课——本质论》的内容学习,不仅保证了学员们对课程核心知识点的充分理解和深度思考,也结合业务的挑战点做了深度的思考与交流。

培训期间,知识教练带领所有学员一起学习陈春花老师的专题视频课程,并采用知识地图的形式把所有学习知识进行串联,以帮助学员巩固知识要点,加深学习印象。

培训结束后,杭州基地及深圳基地的中青班特训营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到的知识和实际工作行动结合起来,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高效的行动,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安能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要想引领组织更好地实现效能的提升,必须不断补充新知识,扩展认知边界,系统性地搭建管理学认知体系并运用实践,在共同管理思维模型的基础上,运用学习到的理论来指导经营决策与管理实践。

企业业务的发展和突破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与推动,打造类似安能中青班的特训营,组织员工集中学习,有利于员工完善思维模式,并更好地将所学方法运用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