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数字化零售服务升级,家电家居“安维运营一体化”黑马逆袭!

发布时间:2020-07-09 13:33:41 锐特信息

日前,资本市场都在议论拼多多和国美之间的姻缘,出乎大家的意料,一直被投资的拼多多,一出手竟这么“壕”。不仅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2亿美元可转债。同时,双方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国美零售全量商品将上架拼多多,品牌大家电将接入拼多多“百亿补贴”计划。国美旗下安迅物流、国美管家两大服务平台,将同时成为拼多多物流和家电后服务提供商。

一个是国内第三大电商平台,一个是曾经的零售王者,拼多多到底看上了国美什么?答案就是国美在零售业几十年沉淀下来的物流安维能力,以补齐拼多多供应链、物流和售后服务的短板。

如果说电商平台开启了用户消费体验的第一环节,那么以物流为主导的交付环节则决定着用户体验的上限。从支付到交付,物联网时代下的消费体验是一个全流程的过程,其承担着与用户零距离交互的重要职责,那么如何以物流带动消费升级,全方位提升用户消费体验,以实现用户价值增值,既是整个行业值得深思的话题,也是锐特成品安维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课题。

锐特信息成品安维运营解决方案围绕送装协同、送装一体、送装分离三大业务场景,打造涉及接单、派单、预约、配送、安装、销售、签收、结算、回访九大环节,涵盖订单与工单管理、技师与服务能力管理、车辆与配送区域管理、配件与增值服务管理、库存管理、计费结算管理六大管理模块。

数字化零售服务升级,家电家居“安维运营一体化“黑马逆袭!(1)572.png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实现终端安维环节不在是机械、冰冷的配送上门,而是围绕着用户需求,实现体验服务的迭代升级,让您的企业在第六次物流浪潮中占领先机!

在家电物流这场战役中,快是基础,准是目标,好是需求,核心在于攻下用户的心。锐特信息融入家电家居物流十余年行业经验,更懂得家电家居物流的基因,更有助于为企业搭建一张广覆盖、高智能的物流信息网。

数字化零售服务升级,家电家居“安维运营一体化“黑马逆袭!(1)751.png 

在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新零售不断升级的今天,智慧供应链越来越成为时代发展的基石。美的安得联合锐特信息全面整合各事业部资源,建设美的大物流LMS632平台,涉及仓库850+,司机60000+,双十一单量100W+,物流成本节省高达2个亿。TCL速必达携手锐特信息建设O2O创新物流一体化管理平台,将“物流服务、门户入口、售后保证、交易结算”等服务节点有机结合,形成从“门户接单、订单拣货、路由跟踪、商品送达、安装调试、费用结算”全程信息化系统处理,整体供应链成本降幅达到15%-20%。借助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锐特信息已为越来越多的家电家居知名企业成功打造典型案例,如:美的安得、TCL、云米、海信科龙、顾家家居、居然之家、村鸟、蚁安居等行业领头企业。

数字化零售服务升级,家电家居“安维运营一体化“黑马逆袭!(1)1088.png 

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一体化混合云解决方案服务商,锐特信息始终致力于“让供应链更智慧”,并逐渐成长为业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未来,锐特信息将继续致力引领智慧供应链及智能物流的变革创新,立足于社会和行业的长远发展,持续推进“智慧供应链数字化计划”,积极推动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友商的合作创新、扩大产业价值,与广大伙伴共同建设健康良性的供应链产业生态系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