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Softbox发布新型可回收温控冷链包装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6:13 王宏峰 译自Logisticshandling

为医药、生命科学和冷链服务的全球温控包装解决方供应商Softbox近日发布了一款新的可回收温控包装物Tempcell ECO。该包装物由瓦楞纸箱及其正在申请专利的非塑料隔热材料Softbox Thermaflute制成。

该包装物的隔热效果类似于传统的发泡聚苯乙烯材料,但使用方便可回收再利用。包装物交付用户后可以在商业场所或家庭回收箱处理,便于统一组装收集。

Softbox首席执行官Kevin Valentine说,当前,社会对减少废物并回收再利用的可持续要求越来越高,因此,需要在设计和制造中使用更少的材料且回收不需要更专业的操作。

Softbox承诺在美国每售出10个Tempcell ECO产品就会种1棵树,并且已经向美国森林基金会捐赠了足够的资金,帮助后者在今年第一季度种植超过2万棵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