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德邦快递承运四川凉山橄榄油安全抵达武汉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5:02 德邦快递公司

近日,德邦快递公司承运一批中国平安捐赠的橄榄油,由四川凉山发往湖北武汉汉口医院。在助力四川凉山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也为武汉抗疫医护人员送去温暖。

据悉,这批橄榄油是中国平安从四川凉山一家橄榄园采购,重11吨,总价值约175万元,中国平安、德邦快递联合当地橄榄园一起举办了隆重的发车仪式活动。

据了解,德邦快递入驻凉山已有十多年,近年来开始进入当地农产品市场。四川凉山地区交通不发达,把当地农产品运输到外围沿海或者经济发达区域一直是个难题,德邦快递进入凉山市场后,开始逐步建立和完善当地的快递网络。时效上,省内实现次日达,省外陆续实现隔日达;网点上,基本实现当地乡镇全覆盖。针对一些时效要求高的生鲜农产品,德邦快递在包装、冷链、空运等方面做了很多改善工作,以“包装+冷链+空运”的方式,保障凉山生鲜农产品新鲜抵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