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安徽邮政推出电商扶贫惠民消费节

发布时间:2020-06-18 09:25:02 安徽网

为帮助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6月6日至7月15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组织开展灵璧县“电商扶贫惠民消费节”活动。消费者在邮乐农品网上可以以优惠价格买到秋梨膏、杂粮礼盒、土鸡蛋等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本次安徽省邮政分公司联合多个单位深入定点扶贫村了解农产品滞销问题,动态跟踪灵璧县农产品销售情况,拓宽销售渠道,畅通物流通道,切实帮助当地解决农产品上行问题。

在邮乐农品网发现,目前该活动上线了8款特色农产品,包括秋梨膏、长青杂粮礼盒、土鸡蛋、富硒鸡蛋、沙瓤西红柿、精面粉以及牛肉酱。在6月6日至7月1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采购这些农产品均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补贴。

依托安徽邮政“扶贫邮我”项目,以销助农,安徽省邮政分公司在定点扶贫村打造“一村一品”特色,利用邮乐农品网平台实现贫困村品牌孵化,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