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环海冷链入驻南繁科技城

发布时间:2020-06-14 19:31:40 企业频道管理员

  6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南迎宾馆举行。据悉,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大海,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出席会议。此外,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童立艳,南繁科技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红军,海南环海冷链配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广旭作为签约方也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现场图本次签约的重点项目包括中国东方航空集团、中化石油、法国电力集团、吉祥航空集团、携程集团、美团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投资项目,还涵盖了中国科学院、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知名院校和金融机构的合作项目,以及融资租赁、离岸贸易等具有自贸港显示度的功能项目。以上签约项目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后首批进入海南的项目。此次重点项目将聚焦物流、医疗、农业、航空、金融等领域进行深度探索及开发,助力海南转换新旧动能,优化产业结构,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的稳步建设。在签约仪式上,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南繁科技城有限公司与海南环海冷链配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环海冷链正式入驻南繁科技城。

  【资料链接——环海冷链】海南环海冷链配送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注册成立,公司由北京诚天诚投资公司参股投资,致力于打造海南最专业的冷链体化全方位服务平台,海南环海令链负责海南区域的配送网络的建设井作为安鲜达和丹马全国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百城联动,一城一网”的快速发展。

  海南环海冷链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环海冷链(海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冷链配送服务为先导,打造海南农产品专业冷链物流综合信息平台,配合“百城联动、一城一网”项目,把海南农产品的信息化数据服务带给多方受众,同时与农产品相关企业与三方物流公司合作,不断创新服务与业态,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完善产业布局,打造冷链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实现核心资产整体上市。【南繁科技城】南繁科技城是“南繁硅谷”建设的三大任务之一,是国家重要战略项目。南繁科技城位于三亚城市副中心崖州湾,项目占地4平方公里,周边为入驻企业配套南繁育种科研用地达数万亩,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中化集团(委托中国金茂)与海南省及三亚市共同开展项目建设、产业招商等工作。截至2020年5月份已经引入二十余家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包括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热带科学院、三亚南繁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另外以先正达为代表的国际种业企业,以隆平高科为代表的国内种业企业也在洽谈合作入驻园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