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哈尔滨邮政大力推广“数字明信片”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9:16 中国邮政网

今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邮政分公司在函件业务发展上加速转型创新,将明信片销售渠道由线下向线上转移,在发挥自媒体优势的基础上,将“数字明信片”项目进行了公益推广,获取了线上客源,加快推动了封片业务向数字化、功能化转型。截至5月19日,该分公司共制作“数字明信片”7646张,“数字明信片”经理注册人数4416人;制作率占全省邮政制作率比重90%。

哈尔滨市邮政分公司在“数字明信片”小程序中开通了“哈尔滨加油”专区,这也是全国邮政企业首个以地市为单位开通的专区,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邮政公益品牌形象。该公司还策划了“母亲节祝福”“甜蜜520”等系列“数字明信片”推广活动;针对不同单位的个性化需求,录制视频、制作图片,邮政工作人员走上中央大街街头,现场向客户介绍“数字明信片”业务,并将系列宣传短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上,截至目前,点赞1500余条、评论1200余条、抖音转发300余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