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阿联酋航空SkyCargo全球运输网络扩展至75个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0-05-18 09:07:12 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迪拜,2020年5月15日 -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宣布,其定期货运航班已扩展至全球六大洲75个目的地。凭借更加广阔的货运网络,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不仅能够将关键货物和其他急需品更快地运送至全球各地,其宽体货机还为跨市场经营的进出口企业提供便捷的货运能力。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的全球货运网络新近增添的目的地包括:科伦坡、科纳克里、达喀尔、达卡、都柏林、喀土穆、吉隆坡、珀斯和基多。

此外,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还增加了飞往阿姆斯特丹、北京、班加罗尔、布鲁塞尔、金奈、芝加哥、法兰克福、河内、约翰内斯堡和伦敦等主要目的地的航班班次,使企业将货物运送至客户时获得更多选择和灵活性,并为运送紧急物资和必需品补充了额外运力。

除定期货运航班外,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还会根据客户需求运营包机服务。

2020年3月以来,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在全球紧急医疗物资的运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运输的物品包括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设备;药品;医疗保健设备;由于世界各地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线工作和学习而需要的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等电子产品;以及水果、蔬菜、海鲜和肉类等食品。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在4月共运营了2500多个航班。目前,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每天运营超过100个从迪拜枢纽出发的航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