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优化航班运力

发布时间:2020-05-18 09:05:58 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迪拜,2020年5月13日 –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目前在六大洲超过65个城市的航线网络内,每天运营近100个货运航班。在疫情期间,作为全球领先的货运服务商,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持续在全球范围内为人们运送重要物资和货物。目前,阿联酋航空SkyCargo共运营11架波音777全货机,每班提供约100吨运力,以及仅用于货运的约60架波音777-300ER客机,每班的腹舱载货运力约为40-50吨。

为了进一步优化货物运营运力,阿联酋航空SkyCargo近日已开始在其波音777-300ER客机客舱行李架和座椅装载货物,以应对重要市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高级副总裁Nabil Sultan表示:“我们对波音777-300ER客舱内装载货物采取慎重做法。机组成员和运营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考量,因此我们必须评估市场需求,以防范潜在的运营风险。经过全面评估,我们现在推出了一套详细的指南和程序,其中包括对可在舱内货物种类的严格规定。

“在包括东京和新德里等航点的航班上,我们已开始将货物放置在客机的机舱行李架和座椅。这让我们能够安全且最大化从全球主要生产地运送额外的货物以满足客户需求。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有更多的航班通过客舱和腹舱装载货物。此外,我们还在考虑采取其他举措,包括卸下部分飞机的座椅以投放贸易需求量大的航线上。”Nabil Sultan补充道。

针对在波音777-300ER客机的座椅和行李装载货物,航空货运已为其全球团队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操作指南,并推出了智能计算器应用程序以帮助全球员工计算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飞机客舱内的最佳装载量。阿联酋航空SkyCargo能够在其波音777-300ER客机行李架和座椅完全装载货物的情况下,提供多达24吨的额外货运能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