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定期航班覆盖全球六大洲

发布时间:2020-05-09 15:52:24 阿联酋航空

  •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在疫情期间的定期货运航线网络扩展六大洲的67个城市

  • 4月,该业务部在全球80多个目的地间共运营2500多班货运航班

  • 在获得政府许可后由客机运营的货运航班同时为撤侨提供支持

2020年5月9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宣布,自2020年5月第一周起,该业务部疫情期间每周的定期货运航班将覆盖六大洲的67个目的地,其中包括中东11个非洲7个亚洲22个大洋洲6个欧洲15个以及美洲6个目的地城市。

67个目的地中,有58个目的地城市由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每架客机的货运运力约为40吨。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波音777全货机24个城市提供货运服务,每架飞机可提供最多100吨的运力

4月,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运营了2500余货运航班。作为运输防护设施、医疗设备、药品和食品等必需品的全球货运纽带,阿联酋航空SkyCargo在飞往全球80个目的地的定期货运航班和特殊包机服务中,分别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执行了超过1650次航班,以及采用波音777全货机提供了850余班货运服务。自2020年1月以来,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已运送超过37.5万吨货物。

“在过去六到八周内,我们尽可能地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争分夺秒地将货物运送至最急需的目的地。3月底,我们最初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的货运目的地仅有十几个,仅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的运营已扩展至目前的超过65个目的地,以及每天运营约85个货运航班的规模。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高级副总裁Nabil Sultan表示“我们的货运业务不断增长,因为市场需求巨大,同时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将航班扩展至更多目的地。我们不但为紧急救援工作提供支持,也企业和贸易往来的正常运转提供助力。对于阿联酋航空来讲我们很高兴在得到国家政府部门许可后,在运营货运航班的同时为撤侨提供支持。

4月,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见证了包机需求的不断增长。在短短内,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运营包机服务超过170,其中大多数包机服务是为了运送救援物资。

4月,阿联酋航空SkyCargo通过定期货运航班和包机服务总计运送个人防护用品、医疗设备装置及药品等上万吨。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凭借其在运输温度敏感药品方面的专长,为快速、安全和高效药品运输提供了保障。

除医疗用品外,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还为易腐食品和新鲜农产品的运输提供支持2020年1月至4月,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在世界各地运送了超过8.5吨食品,在持续支持各地农业及农产品出口的同时,确保消费者可以在当地商店购买水果、蔬菜和其他新鲜农产品。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与各国政府紧密合作,通过为企业提供出口运力助力当地经济发展。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最近宣布,该业务部正在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合作,帮助新鲜农产品和其他主要出口产品运送到全球消费市场,同时确保设备和药品等重要补给能够继续运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运营情况一览

货运目的地总数(截至2020年5月4日)

遍布六大洲的67个城市

货运客机覆盖58个目的地,采用波音777-300ER执飞

全货机覆盖24个目的地,采用波音777全货机执飞

2020年4月运营航班总数

超过80个目的地运营超过2500个航班(包括包机服务平均每天近85个航班

2020年4月包机航班服务

执飞超过170次包机服务

2020年1月至4月货运

运送货物超过37.5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