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抗击全球疫情,华夏邓白氏助力医护物资出口,增强海外采购信心

发布时间:2020-04-17 16:47:19 企业频道管理员

  华夏邓白氏向全球市场提供中国医护物资企业商业信用评估参考,并为防疫物资出口企业免费开放邓白氏编码快速申请通道。

  华夏邓白氏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上所公布的已获得中国相关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的供应商名录基础上,借助邓白氏全球信用评估体系和标准,筛选出了一批商业信用风险较低的中国医护物资供应商,为全球采购方提供免费参考。同时,华夏邓白氏还向中国防疫物资出口企业开放了邓白氏编码®的限时免费快速注册通道,以加速全球防疫物资对接、调动全球产能、为共抗疫情尽绵薄之力。

  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各国医护物资严重短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防疫物资生产国,正在积极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帮助,与各国深化合作、携手抗疫。在中国医护物资出海的同时,用更加透明的方式向全球市场提供我国防疫物资出口企业的商业信用情况,有利于增强全球采购方对我国防疫物资出口供应商的交易信心,助力医护物资出口。

  华夏邓白氏于2020年3月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的公开信息中查询到已获得中国相关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的供应商,在此名录的基础上,借助华夏邓白氏的企业风险预警评分、付款及时性指数以及媒体记录、公司规模等展现企业经营现状和风险水平的多个维度,筛选出了一批信用风险较低、对外付款较及时且企业运营记录较好的供应商名录,为海外企业及机构的防疫物资采购提供免费的商业信用参考。该名录也将通过邓白氏的全球网络向全球市场公布。

  邓白氏编码®(D-U-N-S® Number)是一种实时动态的企业身份标识,是邓白氏推出且全球通用的企业身份识别编码,被全球200多家政府、贸易机构以及商业企业推荐并使用。华夏邓白氏将限时为有出口医护物资业务的相关机构及企业开放邓白氏编码®免费快速注册通道。同时邓白氏编码®也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可的企业身份识别号码,机构和组织在向FDA提出申请时,需要获得邓白氏编码®。

  -部分中国医护物资供应商名录(点击查看完整名录)

  供应商排序不分先后

  关于邓白氏

  邓白氏是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凭借全球商业决策数据和分析能力,赋能企业高效增长。通过邓白氏的高价值商业洞察,帮助企业提升营收、削减成本、管控风险以及实现业务转型。自1841年以来,邓白氏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各大规模的企业管理风险以及实现业务高效增长。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邓白氏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目前由华夏邓白氏与微码邓白氏两家公司进行在华业务运营。

  关于华夏邓白氏

  华夏邓白氏是中国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运用实时动态的企业身份标识及邓白氏数据云, 为数千家在华跨国集团及中国本土企业提供及时、准确、富有洞察力的全球商业信息, 以及定制化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实现业务高效增长。

  【声明】本文所附企业名录由华夏邓白氏于2020年3月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上查询到的中国相关医疗器械产品的公开注册信息基础上进行收集整理并根据华夏邓白氏内部评分体系和标准进行筛选而成,如需复制、摘录、转载本文或本文所附企业名录,请标明来源。由于数据本身的局限性以及相关数据来自于非华夏邓白氏所能控制和验证的来源等原因,华夏邓白氏对本文所附企业名录中的信息无法做任何保证,该名录仅供您参考使用,华夏邓白氏并不承担因您使用该名录或基于该名录所做出的商业决策而引发的风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