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汇聚百余家媒体,观看人次破百万,快狗打车云盛典创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20-04-10 09:33:34 快狗打车

4月9日晚间19点30分,快狗打车城市英雄云颁奖盛典在线上以云直播的形式拉开序幕。本次盛典,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盛典,是一次集荣耀与不凡于一体的盛典,9位最平凡的快狗打车城市英雄齐聚直播间,迎接属于他们的荣光。本次盛典,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典,它打破了以往的传播形式,百万级的观看次数,让快狗打车成为城市货运行业第一个真正拥抱直播的品牌。

快狗打车总裁何松、9位城市英雄、百余家头部媒体以及百余万直播间的观众参与了本次盛典,盛典总观看人次超过150万,他们共同见证了城市英雄的高光时刻。


不同的司机师傅,拥有相同的荣耀徽章

此次接受表彰的9位司机师傅,是快狗打车历经数月筛选出来的核心代表。他们有的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湖北为武汉运送过大量救援物资,如马磊和郭涛两位师傅;有的坚守在工作一线,数年如一日地辛勤劳作,工作之余还不忘帮助其他司机师傅,如东莞的许有源许师傅;有的不顾身份性别差异,身为妈妈毅然扛起生活的担子,开着货车穿梭在城市间,如韩俊杰韩师傅……

直播间里的他们,朴实、真诚,甚至稍微有一点紧张,但他们的经历和故事,却吸引着直播间里的每一位观众。每一个认真生活的司机师傅,都值得被这个世界认真对待,不同的司机师傅,拥有着不同的精彩人生,也拥有着相同的荣耀徽章。淳朴是他们的底色,英雄称号,则是平台赠予他们的精神鼓励,见证着他们的平凡与不凡。

此外,快狗打车还为9位城市英雄送上了丰厚的物质奖励——总价值7000万元的商业保险及现金奖励。

 

重磅推出全方位保障措施,为司机师傅保驾护航

“平台越大,责任越大,我们会加倍努力,为司机师傅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云颁奖盛典上,快狗打车总裁何松坚定地说道。的确,自成立以来,快狗打车的所有举措都以司机师傅的利益为出发点,倾尽所能为司机师傅的拼搏之路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无数名司机师傅都不顾危险奔赴在抗疫第一线。为了能让司机师傅安心放心地工作,快狗打车秉承利他精神,推出了一系列措施来保障司机师傅的身心安全和切身利益。无论是全国0抽佣的举措,还是启动千万级防疫保障险计划,亦或是推出免费延期会员的行动,都是为了全方位解决司机师傅的后顾之忧。

3月份,快狗打车还推出了会员模式,并开始在北京、杭州、广州、深圳、西安、郑州、成都等12个城市做试点运营。在会员模式下,会员可以享受订单0佣金,中单先人一步,且绝不收取额外费用等福利,未来快狗打车将会在全国推广实施会员模式,让司机享受到最实惠的利益。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了让更多的人挣到更多钱,快狗打车还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百万合伙人扶持计划”,成为快狗打车的合伙人后,可以独享商圈流量,月入过万不是梦,让司机、车队长以及小B商户等群体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让有梦想的人0投入也可以创业,非常时期也能向好发展、创收致富。

作为城市货运行业首个拥抱直播的企业,快狗打车再次树立了行业标杆,本次云颁奖盛典共吸引了150多万人次观看,探索了行业传播新形式,为业界打造了样本案例。

疫情尚未结束,生活仍在继续,英雄的征程也刚刚开始。正如何松在直播中所说的那样:今天获得城市英雄殊荣的司机师傅是快狗打车360万司机的代表,但平台上像他们一样的司机绝不止9位。相信这9位司机师傅所传递出的精神,会感染平台上无数个司机,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城市英雄涌现出来,温暖身边的每个人,让整个社会充满正能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