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DPD和GLS在爱尔兰拓展业务运营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4:36 杨永阁 译自CEP-Research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包裹快递公司DPD和GLS在爱尔兰拓展了业务运营,以更好地应对业务量的增长。

DPD投资200万欧元扩建了其在阿斯隆的主要站点,将其分拣能力提高了20%。截至目前,公司在该地的总投资额已达3800万欧元。此次扩建为该地创造了120个工作岗位,包括分拣员、司机和行政人员。

DPD爱尔兰公司首席执行官Des Travers表示,爱尔兰零售商不断改进其在线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选择,促进了网上购物的增加,进而包裹投递量增长。

与此同时,GLS将其在爱尔兰的包裹商店数量增加了一倍。消费者可在近400个服务点方便地邮寄、收取或退回包裹。

通过与ParcelDirect.ie合作,GLS爱尔兰公司将大约200个新服务点无缝集成到其现有的GLS包裹商店网络中。ParcelDirect.ie主要与Spar超级市场和加油站协会有合作关系。网上商店及其客户将从扩展的GLS网络中受益。

借助GLS公司的“灵活寄递服务”,包裹收件人可以选择将其订单发送到指定的包裹商店或设置特定的投递时间。如果商家选择“商店退回服务”,消费者可以在包裹商店免费退货。这两项服务也适用于往返爱尔兰的国际包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