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石家庄邮政助力电商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1:12 河北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邮政从未间断揽收服务,重点保障防疫物资和电商客户的寄递需求。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宽服务范围,着力打通电商产业链堵点、痛点,为电商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为切实减轻疫情对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缓解部分电商企业没有抵押物无法融资的困境和流动资金不足的难题。石家庄邮政协助有贷款需求的长期合作电商企业利用“邮速贷”业务获取信用贷款,解决电商企业融资难题。同时为更好地促进电商企业复工复产,尽快走出由于货物存放场地缺失制约业务发展的瓶颈,石家庄邮政在疫情期间推出仓配优惠政策,入仓客户减免仓储场地租赁费用,真正帮助企业减轻负担,为电商企业应对疫情、克服困难提供坚实后盾。

石家庄邮政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在这个特殊时期,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坚持政策引领,加大帮扶力度,快速激发电商企业复工复产活力,促进电商经济平稳运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