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畅通物流渠道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5 14:58:1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振华物流党委迅速成立了防疫服务小组,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党员冲锋带头,带领振华物流集团强化防控措施,为经开区各企业畅通物流渠道,助力各企业复工复产。截止当前,已为多个企业及慈善机构免费提供了国内外抗疫物资运输渠道,累计完成了约400余万元物资的运送。

近日,振华物流集团接到由迪拜经天津口岸向湖北捐赠5万个N95防护口罩的协助清关通知后,振华物流党委马上组织防疫服务小组的党员同志,第一时间制定通关流程方案,联系天津海关等相关部门协调捐赠相关事宜。经过贴签、分拣、装车等操作,该批物资顺利转交京东物流完成后续配送,保证以最快速度抵达了湖北省。畅通物流渠道,不仅需要人员反应迅速,还需把控住关键时点,十二大街的仓库有一批进口的防疫物资是社会必需品,急需出库,但该批货物有28万个标签需要粘贴好才能出库,工作量巨大。关键时刻,防疫服务小组的党员带头上阵,坚持24小时赶工不打烊,既确保了公司和客户的利益不受损,又让这批防疫货物可以尽快投入到社会中,解决民众的生活问题。

在疫情面前,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奋战在工作岗位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