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2月22日“千里送鹅毛”百世免费承运羽绒服及医疗设备到达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24 18:22:05 百世

2月22日下午17点,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到达湖北省武汉市武汉中心医院。这是百世在新冠疫情暴发后,免费承运的第55批物资。物资包含价值60余万的羽绒服,为上海美锦体育有限公司捐赠。在此之前,这辆自嘉兴市奔赴武汉的爱心车,已将价值超30万的紧急医用设备,送至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这批由上海飞斯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的医用设备,将用于抗疫一线。

2月20日左右,刚下过雪的武汉温度骤降,了解到羽绒服为支援医疗人员紧需物资后,百世紧急调动运力资源、匹配需求。2月21日14点,免费物资承运车从嘉兴出发,再经上海装载第二批物资,发车武汉。司机刘龙龙负责运送,在百世帮助下,完成此次两装两卸行程。2月22日,在武汉中心医院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千里送鹅毛”声中,这趟28小时的物资运输行程圆满结束。

百世集团近日爱心援助行动汇总394.png

2月23日百世集团免费运输85台空气净化器送达武汉

2月23日,一辆承载着1.23吨爱心物资的货车到达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卫健办,这是新冠疫情暴发后,百世免费承运的第57批物资。这批物资为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空气净化器,价值75万余元。

百世集团近日爱心援助行动汇总524.png

2月中旬,客户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有一批捐赠物资需送到武汉,但缺少运输资源,联系到百世。为做好爱心物资的运输工作,百世紧急调配全网运力资源,多方协调。最终,这批物资2月22日从上海百世云仓出发。

下午4点多,在百世供应链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重达1.23吨的空气净化器被有序装载上车,由百世免费承运,一路直奔武汉。星夜兼程,于第二天一早抵达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卫健办。这批物资,将用于武汉的一线工作人员或机构,助力武汉共度难关。

百世集团近日爱心援助行动汇总745.png

两车出发!百世集团继续免费承运126万元爱心物资进湖北

2月24日下午1点,两辆9.6米长百世快递厢式货车满载着1925箱盐水鸭等爱心物资,从南京出发前往湖北黄石。这批物资由南京桂花鸭集团交由南京市慈善总会,捐赠给黄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将用于当地疫情防控项目,总价值126万余元。这也是百世集团在疫情期间免费承运的第53批捐赠物资。

百世集团近日爱心援助行动汇总918.png

2月20日,百世集团专项小组接到爱心物资的运输需求后,立即在江苏就近协调运力资源,相关负责人王海波仅花20分钟便从合作的承运商处找到两辆货车,“现阶段运力资源当然很紧张,但对方知道消息后很积极地接下了运输任务。”而荣连根和刘金宇是负责运送这批物资的志愿者司机,其中荣连根已是疫情期间第三次送物资进湖北了,“自己和家人也都有担心,但你不去他不去的话就没人去了,我想做好防护措施就行了。”

据了解,南京距离黄石近700公里,一路通畅的情况下,这批物资将在发车后8小时左右送达目的地。发车仪式当天,百世快递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夏清法现场表示,“病毒疫情对各类物资需求较大,为驰援疫区救援物资开通绿色通道,进行免费承运,是物流企业的责任使命所在。”

据悉,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特殊情况,百世集团第一时间便成立专项组,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湖北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免费承运紧急捐赠物资。从1月24日起,百世集团旗下百世快递、百世快运、百世供应链和百世国际纷纷加入到免费运送捐赠物资的公益行动中,快递和快运网点也自发组织加入抗疫力量。

截至2月23日,百世集团紧急调配全国运力资源,通过百世快递、百世快运,已发车共计71辆,免费承运防控疫情物资累计103945件、货量634余吨。陆续从北京、上海、天津、江西、安徽、江苏、四川、河南等多省市发车,运送至湖北、浙江等省医院及病毒防控指挥部等,物资涵盖口罩、手套、帽子、护目镜、防护服、医疗器械、床单被套、中药饮片、牛奶、水果、泡面等,助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相关机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