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欧马可公益团购享万元大奖 千人订车展线上盛况

发布时间:2020-02-19 21:15:03 欧马可

刚刚过去的春节本该是卡友一年中最为惬意的美好时光,意向购车的用户会借假期走走市场,接触下经销商,顺便了解一下车市行情和新车等情况。但年前的种种美好预期却因为一场疫情变得暗淡而无望。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市场需求日渐增长,2月14日—15日,一年中最甜蜜的日子里,“欧马可致敬逆行 公益团购惠”如期而至,为广大用户带来钜惠的同时,也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欧马可公益团购享万元大奖 千人订车展线上盛况205.png

 

钜惠来袭 精准订车超千人

新年伊始,疫情肆虐而至,“自觉隔离 避免聚众”已然成为当下共识。作为国内高端中轻卡领导品牌,欧马可创新性地开展线上“公益团购惠”活动。借助微信、抖音、快手、卡车之家、56物流网等平台渠道,累计超过42万在线用户参与并观摩了这一盛况。

欧马可公益团购享万元大奖 千人订车展线上盛况337.png

在为期两天的线上直播中,欧马可针对旗下S1畅盈版、S1旗舰版和一款黄牌大轻卡车型,推出了十大战“疫”缤纷礼。购车用户不仅可享多种优惠政策、延缓提车送手机,免费领取ETC再送500元路费,还可通过抽奖获得车模、手机、电视等重量奖品,更有5万元现场豪礼,购车累计最高优惠金额达73200元。

最终,两天直播购车活动共累积订车用户1000多位,并有30多家企业用户参与其中。

心怀公益 支援疫情显担当

对很多人而言,疫情肆虐的岁月终身铭记;对很多品牌而言,日趋颓势的2019不堪回首;而对欧马可而言,市占率逆增17.4%的光环下,是心系社会、履职于行的一次次付出与实践。

欧马可公益团购享万元大奖 千人订车展线上盛况622.png

随着抗击新冠肺炎战役的深入,一批又一批无名英雄投身战“疫”,一个又一个“逆行者”紧急驰援。为身体力行向“逆行者“致敬”,欧马可于此次公益团购活动率先拿出10000元种子基金捐助“卡车兄弟创富基金”,现场每售一台车就再捐赠一笔奖励支持武汉战“疫”前线卡友,为其摇旗呐喊,与其共渡难关。同时,特别赠送20万元“欧航欧马可战疫特险”,来保障广大卡友的身体健康。

没有轰轰烈烈的誓言,也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公益金捐助向“逆行者”致敬、不限品牌免费救援、延期还款共度时艰……,欧马可有的,只是默默的呵护与脚踏实地地守卫家园。

打通壁垒 立足未来谋发展

变革者进、创新者强。互联网思维不断推陈出新的当下,破局传统销售壁垒,打通线上营销渠道,构建线上+线下多元化模式是企业立足未来发展的根基。

欧马可公益团购享万元大奖 千人订车展线上盛况964.png

作为国内高端中轻卡领军品牌,欧马可凭借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始终领先于市场,不断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借助数字营销体系优势,欧马可将实现活动直播常态化、区域营销线上化、终端销售网络化,以用户为中心,紧随市场发展,优化营销体验,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

据悉,“欧马可致敬逆行者 公益团购惠”直播活动后,2月20日至24日,欧航中卡又将开展 “欧航ME4平台全球发布暨欧航超级中卡购物节” 线上直播主题活动。届时,全新产品及超值购车优惠将一一揭晓。是不是您的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