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Fulfilio选装曼哈顿联合软件公司仓库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0-01-22 14:23:52 王蒙 译自Manhattan Associates

日前,澳大利亚邮政的第三方物流企业Fulfilio选定了曼哈顿联合软件公司的仓库管理系统,将于2020年在其遍布澳大利亚的4个仓库中安装使用。

澳大利亚邮政第三方物流负责人Steve Richardson表示:“公司引领着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履单业务的发展,相信曼哈顿联合软件公司的仓库管理系统将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地位。公司安装曼哈顿联合软件公司的仓库管理系统后,可以将4个独立的系统整合到一个平台,并与整个供应链网络中的其他IT端点实现无缝连接。”

曼哈顿联合软件公司的仓库管理系统将为Fulfilio公司提供更高水平的数据分析和实时可见的仓库操作运行,提高履单效率和准确性,加快货流和信息流。

更重要的是,曼哈顿联合软件公司的仓库管理系统有250个标准的API应用程序接口,这使得Fulfilio可以快速整合大量的系统和平台客户资源。其中包括与Fulfilio平台的无缝连接,该平台将电子商务购物车中的订单发送到Fulfilio的供应链系统。

曼哈顿联合软件公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经理Raghav Sibal表示,电子商务和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变化,因此,对Fulfilio来说,投资仓库管理系统很重要,它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可以实现第三方物流仓库预操作,提供的技术将促进Fulfilio未来的业务增长,并帮助其应对未来几年电子商务和其他新兴消费趋势的挑战。

据悉,曼哈顿联合软件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供应链和全渠道商业的技术供应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