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19京东电脑数码年终大赏落幕,齐心集团斩获双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8:16 中国产业发展网

2019年12月19-21日,第六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第三届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在宁波举办,本次会议由宁波市经信局、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京东数科、重庆富民银行、卓尔智联等企业参与协办。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企服50强”榜单,作为转型产业互联网的先行品牌,齐心集团入围榜单并先后获得“优秀会员企业”荣誉称号、”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称号。

中国B2B行业巅峰盛典

一年一度的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是中国B2B最高级别的行业盛典,已成功举办五届。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产业互联网大会,此次召开旨在让与会人员共同探索2020年中国互联网发展趋势。全国80%的产业互联网平台CEO以及产业互联网的投资人、服务商、品牌商、第三方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前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国家有关产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供应链发展出台了大量的利好政策予以扶持。风险投资、互联网人才大量涌入产业互联网领域,大量先行企业通过多年探索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大量成功经验。宁波作为国家重要的生产制造及供应链城市,大量优质的传统企业将面临转型产业互联网的问题。针对当前问题,本次大会分别从“美国B2B发展经验横向对比”、“B端最不容忽视的技术”、“头部企业的互联网思考和转型”、“产业+互联网的精英怎么玩出彩”、“圆桌思想碰撞的火花”、“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前瞻”六大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了解如何实现商业模式的突破、价值链的贯穿,分析与解读新形势下产业互联网的技术与转型,探讨新思路,碰撞新火花!

齐心构建企业级综合服务平台

齐心集团品牌总监杨俊在本次大会上分享了主题为《齐心——产业互联网发展之路》的演讲,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介绍了齐心集团在积极拥抱产业互联网之路上的创新历程。他介绍,齐心从单一的文件夹生产企业起家,到2007年率先在行业提出“大办公”发展战略,如今已从品牌制造商向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升级。2009年上市以后,齐心在“B2B办公物资业务”与“云视频云计算业务”双轮驱动下,积极融入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全力打造“硬件+软件+服务”的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高效企业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未来,齐心将所有资源开放给合作伙伴,携手行业伙伴积极整合行业资源,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最终围绕政企客户形成各方共赢的服务生态圈。

近年来,齐心集团凭借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终端以及融合5G网络优势,全力打造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在产业互联发展之路上举步迈进,为致力于产业互联战略发展的企业提供了发展模型。

除了凭借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为政企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齐心好视通也在5G互联网大潮中开创国内云视频会议第一品牌,持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荣获本次大会颁发的“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奖项,同时入围的还有京东数科、中交兴路等企业。

得益于早期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方面的大量投入,齐心集团目前已经全面电商化,具备产品与供应链能力、商务与交付服务能力、信息技术能力三大核心能力。随着产业互联网的飞速发展,5G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资政企采购电商化等数字化技术不断应用,互联网为更多像齐心这样的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与发展商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