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好运联联荣获“网络货运平台省级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4 13:47:5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随着《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的颁布,“无车承运人”也即将改名为“网络货运”,历时三年的“无车承运人”试点迎来尾声,2020年,它将用崭新的身份开启“网络货运”时代。

为推动福建省网络货运平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网络货运特色产业链项目落地,促进多种业态融合发展。12月20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牵头召开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网络货运发展座谈会。座谈会上,好运联联获得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网络货运平台省级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同时,好运联联郭敏董事长被聘为“福建省交通运输发展顾问”!

座谈会上,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通报全省无车承运人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并解读交通运输部、国家税务总局网络货运平台新政策。好运联联郭敏董事长汇报了好运联联2019年发展现状和2020年规划;分享如何拓展延伸链项目,融入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推动多业跨界融合、业态创新的实现路径、体制机制、政策举措。

两年多来,无车承运物流新业态得到快速发展,好运联联既是国家省首批无车承运试点企业,也是福建省无车承运试点示范企业,公司以“好运联联无车承运平台”为核心,以窄带物联(车载宝)、金融产品(好运贷)、物联网、主动安全防控、油品、保险等子平台为战略支撑,以区块链等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链升维,整合市场资源,为物流行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及多样化增值服务,实现了零散车辆资源的规模化整合和运输业务的集约化运作,有效提升了货运物流的组织效率和规模效应。

随着信息技术的更新迭代和大量资本的涌入,我国物流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下一步,好运联联将以产业升级带动物流细分领域的纵深发展;以科技、金融赋能物流产业,以 “物流金融”业务创新为契机,搭建数字金融资产一体化服务平台,打造集物流、仓储、贸易、科技、金融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圈系统,通过信息技术推动智慧物流的发展,通过金融创新推动物流产业的迭代,通过资本力量推动资源配置的聚集优化,整合更多物流资源,再造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质量效率。

好运联联相信,科技的助力一定能辅助物流行业更好的发展,2020年,中国物流行业会和“网络货运”这个新名字一样,焕然一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