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卖疯了!东风御风新品品鉴之旅连云港站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9-12-17 17:06:3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9年12与13 日,“智享快捷,精益品质”,东风御风新品品鉴之旅收官之站——连云港站活动完美落幕。活动现场,近百名连云港用户朋友汇聚一堂,共同体验了东风御风推出的三款新品车型:低顶物流车、一门到顶物流车、长轴物流车(配套WP23+WIA六档变速箱)。三车齐发,构筑多元产品矩阵,彰显东风御风技术底蕴同时,打造中国多功能商用车新高度。同时,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东风御风推出诚意满满的“购车五重礼”优惠活动,连云港用户反应热情,短短2小时成交29台,为新品后市热销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中国重要的港口城市,连云港立足于服务上合组织国家货物进出海需求,进一步促进我国和“一带一路”各国家间的合作共赢,逐步建成成为中亚-环太平洋的商贸物流集散中心、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物流合作基地、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的试验示范园区,城市物流配送市场蓬勃发展。东风御风作为具备前瞻性的物流装备供应商,积极开发具备智能物流、高效物流的产品,切实提升连云港的物流产业发展,助力城市经济的繁荣发展。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采用潍柴WP23+韩国现代WIA六挡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1KW,额定扭矩280N.m,这套优秀的配置,兼顾动力和经济型,堪称物流车的黄金动力组合。用户还可以选择搭载Nissan ZD25发动机的产品,其中最大功率100kW,额定扭矩300N·m,在包括动力、油耗、品质等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空间大且实用性高是东风御风的制胜法宝。这三款新品出色的空间表现,可以解决物流用户对于空间需求的痛点。
此次推出的低顶物流车,是专门针对市区限高路段配送开发的产品。该车空载状态下整车高度仅2.15m,低于地下车库最常见的限高2.2m,采用3+3的座位布局,前排可乘坐3人,后排3人座椅可翻转折叠,使用起来非常便利。车厢内宽1.81m,载货空间可达7.06m³,并得益于车厢上下等宽,空间的体积和利用率均优于其他品牌。
新推出的一门到顶车型,其核心亮点在于尾门细节的变化:后双开尾门开口从地板延伸至车顶最上端,开口最大高度达到了1.82m,宽度达到了1.53m。如此之大的开口,在家具、大家电等大型货物的装卸过程中,就变得非常便利。大开口的另一个优势是叉车可以深入车内作业,这一点在国内主流轻客车型尤为少见,东风御风可谓充分考虑到了物流用户的各类使用场景。此外,尾门还可以大角度翻转,通过限位器可实现固定90°锁止、135°锁止、270°锁止 ,在装卸的过程中提供更多的便利。
第三款新车为长轴经济型物流车,并有中顶和高顶两项可选。其中高顶长轴物流车将内部空间扩大到恐怖的11.68m³,可媲美轻卡厢货车。此外,车厢内部高度1.95m,有效进深超过3.3m,车内作业完全不受拘束,并且后尾门可270°开合,得益于东风御风与其他车型不同的前置前驱底盘结构,其地板离地高度仅55cm,再加上黑色防滑踏板,上下车装卸货物非常轻松。
在汽车市场低迷的当下,唯有贴合用户需求,才能永葆竞争力。东风御风三款新车的上市,彰显了东风御风在研判用户需求上所做的努力。无论是一门到顶的巧妙设计,还是低顶车型的推出,都是为了让用户用起来更便利。在空间设计方面的卓越造诣,不仅打破了用户对于欧系轻客的既定认知,还树立行业新标杆。东风御风之所以称之为“大快好省,物流典范”,就是以“用户”为核心,将用解决行业痛点为第一设计要务,所以东风御风在每一方面都能够满足用户对物流车型的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